任睇No.1
  • 29º
  • 7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夏日運動新體驗

暑假將至,要為小朋友報甚麼暑期班,委實令不少家長煩惱。D‧PARK愉景新城特別為小朋友推出「愛‧運動Summer Workshop」夏日體驗,課程幾多元化,例如和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合作舉辦「車路士小球員暑期班」,由英超球會車路士認可教練傳授正統足球技巧,還有星級導師包括兩屆香港足球先生山度士、香港女子足球代表前隊長及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教練姚嘉慧及王淑芬親自授課,小朋友學足球技巧之餘,亦可學懂紀律。

不過講到紀律,另一課程「小小飛虎雄心」亦很吸引,此課程專門培訓小朋友成為警隊精英,提供模擬射擊練習、行動手語、戰術學習及體能訓練,讓小飛虎學員培養良好紀律、團隊合作精神以及自信,完成訓練後更可參與拯救人質行動!

Summer Workshop還安排了專業導師教授小朋友玩平衡車技巧,對日後踏單車及需要平衡感的運動極有幫助。不同課程將收不同費用,詳情可瀏覽www.dpark.com.hk。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