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0%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海賊王》水上樂園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要等到2019年先有得玩,若想玩水又不想走到澳門這麼遠的話,位於大埔的香港大埔白鷺湖互動中心是不錯選擇,事關該中心近年一到暑假就會變身成水上競技樂園CORE Aqua Park,今年更破天荒聯乘經典漫畫《海賊王》,重新包裝活動場地,打造成「ONE PIECE Summer Park」。場內設有《海賊王》經典回憶區,多個打卡位包括戶外展出巨型烈陽號甲板、亞洲區首次露面的五米高四檔巨型路飛、Chopper泡泡世界及《海賊王》攤位遊戲等,都是必玩之選。說到焦點當然是戶外水上樂園,設計成不同關卡的樂園,可讓大眾一試身手。

  活動由7月1日(日)至8月31日(五)舉行,全體驗套票(全日)售$288,包括《海賊王》室內區、戶外展區、水上樂園及攤位遊戲券三張;另有「陸上樂園+攤位遊戲券套票(全日)售$143,包括室內區、戶外展區及攤位遊戲券三張。想淨玩水上樂園的話,盛惠$158。

查詢:www.klook.com/zh-TW/activity/12044-one-piece-summer-park-2018-hong-kon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