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9%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官方特許世盃精品店

有人說,2018俄羅斯世界盃是歷屆賽事中最「冇人性」的一屆!此話何解?隨 VAR(Video Assistant Referee)被首次引入本屆賽事後,獲判十二碼次數是歷屆決賽周最多的一屆,球證誤判、球員「插水」大量減少,似乎賽事變得更公證,但停頓時間大幅增多,球員有理冇理都叫球證睇Video,以往純由球證決定的情況已不再,故有人批評賽事的「人性化」頓減,刺激性亦大打折扣。

VAR是好是壞,留待大家繼續討論,本屆賽事來到這一刻尚算成功,聽講相關紀念品在俄羅斯賣得不錯。香港方面,恒基兆業旗下七大商場(新都城中心2期、新港城中心、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屯門時代廣場、沙田廣場及利奧坊)亦特設國際足協特許之香港官方精品店(即日至7月15日營業),搜羅特色別致的2018 FIFA俄羅斯世界盃精品,讓你穿上球衣及飾品見證冠軍捧盃一刻!凡於商場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1,300或以上,即可參加遊戲一次,有機會獲得adidas特選2018世界盃國家隊精品或恒基足球狂熱精品一份。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