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免費租旗袍影靚相

黃大仙中心毗鄰本地旅遊熱點嗇色園黃大仙祠,於是該商場索性搞個名為「祝福‧結緣」推廣活動,於7月9日(一)至2019年1月8日(二),與本地旗袍體驗店「貳拾年華」合作,由專業旗袍設計師Pandora自家設計多款時尚旗袍,供 男女及小朋友租借,然後可於場內的結緣橋祈福及拍照,又或者走到黃大仙祠及區內不同地方拍照留念。

據知,每套旗袍可免費租借四小時,出發往室外拍照前,更可將隨身大件物品免費暫存於商場自助服務中心,配套實在不錯,若然可提供攝影師就更加好,事關穿了旗袍都想影靚相,但未必個個識影,無謂浪費靚衫靚景嘛!

商場亦邀請了曾與多家國際品牌合作,包括瑞士鐘表品牌Omega、德國純銀品牌Thomas Sabo等的藝術家Zoe Siu,設計及手製五款代表不同祝願的如意結,包括財富、健康、平安、事業及愛情,凡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個人化皮革刻名手製「祝福如意結」一個。

查詢:Linkhk.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