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國家公園 奇石滿布

  有機會來到角島大橋觀光,當然不能錯過前往附近的北長門海岸國家紀念公園一遊。這個國家公園早在1955年開設,佔地非常偌大,由北部萩市海岸至下關市豐北町,包括角島大橋一帶都屬於國家公園範圍,欲以最簡單直接的方法賞觀,不妨來一段青海島自然公園行山徑旅程,便能輕鬆賞到海邊的奇石群。

  青海島自然公園的行山徑,可細分為兩段路程,第一段約一點二公里,需時約四十分鐘,至於第二段的七百米路程,大概二十分鐘便可走畢,合計只需大約一小時便可完成,稱得上是一條挺輕鬆兼景色極美的賞景行山徑。

  值得一提是途中會來到第二展望台,在此的對外海面上便是十六羅漢石,遠處有個喚作相島的離島,據說早在大約七萬年前形成,而海上的岩石群更較相島歷史悠久,據地質學家考證約是八千五百萬年前因火山活動遺留下來的,所以當我看 海浪不斷拍打奇石時,便有種震撼感覺。

網頁:nanavi.jp/sightseeing/omijima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