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阿聯酋航空 升級機上享受

  向來著重飛行享受的阿聯酋航空,對商務及頭等客艙的乘客可謂無微不至。乘坐過該航空公司商務客艙的朋友,該對其廣受歡迎的機上貴賓室印象深刻,原來阿聯酋航空於去年中開始,更為其A380客機的機上貴賓室改造升級,新空間不但增設了啟發自私人船艙設計的座位安排,能同時容納最多二十六人一起暢聚,更提供一系列美酒、十多款雞尾酒和小食,寫意程度有如天空中的熱鬧酒廊,在此安坐舒展雙腿,與空中服務員及其他乘客把酒談天,或已成為不少旅客於機程中的最大樂趣!

  其實也不一定要來到機上貴賓室才覺自在,皆因阿聯酋航空的商務或頭等客位,備有節目超級豐富的機上娛樂系統之餘,更能提供極舒適的乘坐體驗。前者固然能變身成平躺睡 ,後者更擁有如私人套間一般的寬敞空間,假若所乘的是A380客機,頭等旅客更可享受機上的空中水療淋浴設施,長途機程也成為享受!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