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6%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車路士經典展覽

  足球不停在演變中,變得愈來愈體力化,同時亦愈來愈商業化。那些年,看英格蘭足球聯賽是免費的,當年英國球隊Chelsea FC還叫做修爾斯,今天英格蘭足球聯賽變成「英超」,想睇就要畀錢,而修爾斯亦被翻譯為車路士了。

  不過,自從Chelsea FC被譯做車路士後,球會愈來愈多人認識,亦吸引不少球星加盟,D‧PARK愉景新城就和車路士足球學校(香港)及香港車路士官方球迷會於7月合作舉辦車路士經典展覽,讓大眾回憶過往曾 力球會的足球明星風采,以及各式紀念品。

  該商場更大搞「夏日動感大抽獎」,送出香港來回倫敦機票,球迷有機會到倫敦史丹福橋球場,現場細賞車路士球員的精湛技術,此外,還有機會獲贈車路士名宿泰利的簽名球鞋、愛皇健Perfect Solutions 褥等,想參加就要在場內消費,多買自然中獎機會較高啦!

查詢:www.dpark.com.hk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