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萬豪新酒店 型宿首爾

  近年韓風吹得正盛,韓劇、電影、綜藝節目及K-Pop都深受歡迎,為此萬豪國際集團年內便在首爾接連開設多家性價比高的精選服務品牌酒店,目的就是要吸納年輕兼具品味的客人,選址多元化之餘,更在酒店內引入K-Pop及音樂元素,為客人帶來難忘回憶!

綠色Courtyard 引入K-Pop文化
  萬豪國際集團近年積極開拓韓國市場,更看重年輕一族的住宿需求,短短三年間,已在當地開設近十家精選服務品牌酒店,特色是保留集團引以為傲的優質服務之餘,取價卻相對平民化,每晚收費只為數百至千多港元不等,因而深受年輕旅客歡迎。

  一眾品牌中,又以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最積極,今年5月剛新鮮熱辣開設該品牌在首爾的第四家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Seoul Botanic Park,酒店位於鄰近金浦機場、新開發的麻谷區(Magok),特色是所在一帶正積極給打造成為韓國最大的休閒植物園,總面積達五十萬平方米,植滿綠樹花卉及小橋流水,還有藝廊、酒店及多家科技公司等,猶如城市綠洲。植物園預計明年全面落成,萬怡酒店則搶先一步在今年5月開業,保留簡約時尚風格,還將自然氣息融入店內,二百六十二間客房大多擁有園林景觀,配合大量木構元素,感覺開揚明亮。

  為方便商務客人,酒店更設有多個大、小商務中心,部分更被竹林包圍,景觀優美,為免浪費,當沒會議舉行時,會議室還可作其他用途,像筆者住宿期內,便給用為舞蹈室,並請來兩位舞蹈教師向住客傳授最流行的K-Pop舞蹈,大家隨 強勁音樂起舞,好玩又可揮發汗水,可謂一舉兩得。此外,酒店更設有二十四小時健身室供住客使用,也有兩家餐廳及酒吧、行政酒廊等,加上酒店對面食肆林立,包括美味炸雞店,絕對是個尋味好地方。

Fairfield新貴 鄰近賞櫻熱點
  若想再經濟一點,另一家同屬精選服務品牌的萬楓酒店(Fairfield by Marriott),也在今年5月落戶首爾熱門旅遊區永登浦區(Yeongdeungpo-gu)。

  這家Fairfield by Marriott Seoul,是該酒店品牌目前最具規模的酒店,共有五百七十二間客房,每晚房租只約900港元起,很適合預算不多的旅客入住。

  說到永登浦區,最著名便是春天的櫻花景色,不少人熟悉的賞櫻勝地汝矣島便位處區內,春季延綿粉紅櫻色染滿漢江河畔,美不勝收!至於酒店設計則以簡約實用為主,房間面積約二百一十五平方呎起,採半開放式設計,浴室與睡 利用玻璃鏡及洗手台作間隔,配合明亮的白色主調,沒有半點侷促。酒店的公共設施也極齊全,包括兩家餐廳、健身室、洗衣及乾衣機,還有一家二十四小時開放的商店,售賣零食及飲品等,很切合年輕人的需要。

明洞Aloft 原創音樂陣營
  被視為萬豪國際集團旗下最具音樂元素的雅樂軒酒店(Aloft Hotel),便繼江南店後在去年於熱鬧的明洞開設第二家酒店Aloft Seoul Myeongdong。秉承同系酒店前 、具活力及創新的風格,明洞雅樂軒由大堂、食肆到二百二十三家客房均是玩味十足,更愛以撞色設計帶出年輕、熱情的感覺,加上集團的鎮店酒吧wxyz,入夜後配合強勁音樂,正是年輕人的消遣好地方。

  為慶新張,9月20日wxyz酒吧更成為酒店與環球唱片合辦的原創音樂計畫Project:Aloft Star的第五屆總決賽舞台,當晚除有來自五個不同國家的參賽者及組合透過自家創作歌曲較量,重頭戲是請來韓國R&B歌手SAAY擔任評判及表演嘉賓,又唱又跳,非常精采,賽事最終由印度少女Hanita Bhambri勝出。

  文:Rachel
  圖:Rachel

●餐廳設計充滿年輕感覺。

●印度少女Hanita Bhambri獲得今年的Project:Aloft Star冠軍。
●wxyz酒吧是萬豪國際集團旗下的雅樂軒酒店的鎮店設施。
●酒店鄰近賞櫻勝地汝矣島。
●設有二十四小時健身房。
●房間不大,卻是型格實用。
●房間細節位玩味十足。
●明洞是首爾最熱鬧地區之一。
●酒店大堂的電子科技裝置。
●行政酒廊為入住特定級別客房客人供應免費下午茶。
●酒店主餐廳Garden Kitchen供應早餐及創意料理。
●酒店請來兩位舞蹈教師,在由會議室變身的舞蹈室向客人傳授K-Pop舞蹈技巧。
●酒店請來兩位舞蹈教師,在由會議室變身的舞蹈室向客人傳授K-Pop舞蹈技巧。
●植物園預計明年落成。
●設計簡約時尚,迎合年輕人市場。
●房間大多享有綠色園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