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9%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沙田新城市廣場打造「幸福車站」 5大打卡位成亮點

充滿春日氣息的【新春の幸福駅】大型賀年主題佈置。

鐵道迷注意!北海道帶廣的「幸福車站」將在香港沙田見到!沙田新城市廣場今個新春,由即日(16日)至2月24日擺設充滿春日氣息的【新春の幸福駅】大型賀年主題佈置,其創作靈感來自「幸福車站」,於櫻花樹下融入5大日系賀年裝飾,包括:「幸福櫻の號列車」、「甜蜜幸福の鳥居」、「戀戀幸福の鐘駅」、「櫻の戀愛駅」及「長久の幸福駅」,勢成農曆新年間「打卡」熱點!

北海道「幸福車站」有不少打卡check points,當中,包括見證過無數婚禮動人場面的幸福吊鐘,還有車站牆上鋪天蓋地寫上深情說話的小字條及車票等,大家亦可敲響在場的「幸福祝願鐘」,呼喚全世界來見證你對戀人的承諾,再把綿綿情話寫上祝願木牌,掛在甜言蜜語祝願掛牆上放閃。另外,商場更推出「幸福の盛」利是封,以象徵吉祥及幸運的「緣起物」為創作靈感,推出「幸福の盛」利是封套裝連20款賀年刺繡磁石徽章,為不同親友送上專屬又窩心的祝福。

文:Queenie

圖:品牌提供

長久の幸福駅。
櫻の戀愛駅。

充滿春日氣息的【新春の幸福駅】大型賀年主題佈置。
幸福櫻の號列車及甜蜜幸福の鳥居。
「幸福の盛」利是封
戀戀幸福の鐘駅。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