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濟州日落秘景

  韓國濟州島(Jeju)四面環海,擁有曲折悠長的海岸 ,因此造就了不少賞日落勝地,像最近才新開業的The Cliff酒吧餐廳,便隱藏於小島最南端的西歸浦市海角側,每天夕陽於此徐徐沒入海中,紅霞美色吸引了不少人特意造訪,躍登人氣遊點!

小島南端 美酒伴夕陽
  由遠古火山爆發而形成的濟州島,擁有不少奇異景觀,遊客到來租車作自駕遊,探索島上的秘景異地,可謂樂趣無窮!去年,於小島最南端的西歸浦市海角端,便開幕了一家人氣酒吧餐廳The Cliff,隱藏於面向大海的懸崖側,每逢日落前,即吸引了不少人特意驅車過來,佔個好位置坐下,一邊喝雞尾酒一邊等待夕陽降臨,過一個浪漫黃昏!

  餐廳面積偌大,設有室內及室外兩大部分,為方便食客賞景,室外位置特意設計如舞台座位般,以木材搭建的地階層層而下,分別鋪上多個大豆袋沙發及多張藤椅沙發,食客可自由坐下,舒適欣賞沒遮沒掩的日落美景,看 夕陽於眼前徐徐落下,最終沒入海中,紅霞染滿天邊,美得沒話說!惟因這裏面向海洋,風勢特別大,因此有心到來賞日落者必要帶備防風厚衣,以免 涼,又或可坐進室內,隔 敞開的大門,同可賞景。

  另為增氣氛,餐應還特意找來DJ打碟播歌,而室內亦設有桌球 供食客免費玩樂,或可走出餐廳外的大草地,隔 圍欄與數頭狗狗玩耍,都很不錯。食物方面,以薄餅、漢堡包及炸雞等輕食為主,配以多款雞尾酒及咖啡等,是欣賞日落的最佳選擇。

The Cliff
  地址:濟州西歸浦市154-17

  電話:82 64 738 8866

  時間:10:00-凌晨1:00(星期五、六及日至凌晨2:00)

  查詢:www.instagram.com/thecliffjeju

露天市集 自製手信
  賞日落之餘,若有時間不妨往餐廳旁邊空地搭建的露天市集逛逛。市集雖然不大,只開設了十數家小賣檔,卻不乏特色手工藝品,如各種針幟品、頸巾、木器、耳環及銀器小飾物等,選購之餘,其中數家還設有手製體驗區,如自製陶瓷小擺設等,便很適合小情侶同樂。另外還有出售刻名木身鋼筆的攤檔,大家可自行選擇喜歡的鋼筆款式,再讓檔主即時於筆管上刻名字,即成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自用或送給朋友都不錯,價錢只約105港元起,非常抵玩。

  文、圖:Rachel

  鳴謝:濟州神話世界萬豪酒店及度假村

●餐廳供應多款雞尾酒。

旅遊記事簿
  持BNO護照或特區護照入境韓國均免簽證。

  查詢: 2529 4141(韓國駐港領事館)

  網頁:www.cathaypacific.com

  地址:38 Sinhwayeoksa-ro 304beon-gil, Andeok-myeon,Seogwipo-si, Jeju-do

  電話:82 64 908 8888

  網頁:www.marriott.com/cjumj

  ijto.or.kr/chinese(濟州觀光公社網頁)

  www.visitkorea.or.kr(韓國觀光公社網頁)

●刻名鋼筆。
●餐廳旁邊設有迷你露天市集。
●不少遊客特意到來邊嘗雞尾酒邊欣賞日落。
●餐廳面向大海,景色一流。
●設有DJ打碟播歌。
●食客可自由與狗狗玩耍。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