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哈囉喂時尚玩家

猶如披上鬼影白袍的手袋,配以鬼馬的面部表情圖案,十分可愛。

  節日往往為各大品牌帶來催谷消費的大好商機,尤其是在經濟低迷的時候,大眾消費意欲減少,一個節日的來臨,正好為買賣雙方都帶來最佳藉口:品牌大賣特製限定品,大家亦為應節花(錢)得高興。

  屬於西方節日的萬聖節,說到底,香港人其實不是十分投入,對於扮鬼扮馬慶祝「哈囉喂」,仍有些隔膜與距離感。話雖如此,愛玩的年輕一族,也不會放過任何一個狂歡的機會,每年10月31日的節日氣氛還是有的,不知今晚又會有多少人扮鬼臉上街呢?

  時裝界的萬聖節,可不是每個品牌都駕馭得來,而Moschino的鬼才設計主帥Jeremy Scott,可謂跟萬聖節一拍即合。他主理的品牌系列向來大膽前 ,古靈精怪的鬼主意,令服飾作品叫人嘩然,輕易製造話題。今回Moschino就開宗明義以Halloween為題創作出搞鬼新品,雖然系列乃屬品牌2020 Resort Collection中的設計,但現已於專門店有售,再一次貫徹品牌「估你唔到」的作風。系列中最喜愛那猶如披上鬼影白袍的手袋,配以鬼馬的面部表情,十分可愛。另外,除了南瓜造型的籃形手提袋外,更喜愛一款以南瓜橙色配黑色的鬼臉方形手袋,既包羅了節日元素,設計又簡單易襯。

  有些節日好像是為某些品牌度身訂製,我的腦海中即浮現,Moschino與萬聖節、Tiffany & Co.與情人節、Kate Spade New York與聖誕節……大家有沒有同感呢?

以南瓜橙色配黑色鬼臉的方形手袋。
Eve La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