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8%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裝潢簇新美觀 尚悅素白長廳清新透亮

尚悅位於元朗十八鄉,是區內近年的大型屋苑,屋苑配套齊備,主打2房及3房單位。以下為大家介紹屋苑的3房套單位,實用面積660方呎,客廳善用空間訂造家具,露台外望屋苑內園,租金回報率約2.6厘。

尚悅由恒基及新世界共同發展的住宅項目,於2013年入伙,由12座住宅物業組成,提供之單位約2580伙,主攻2房及3房單位,最細的實用面積約350多方呎。

  屋苑設有樓高3層的住客會所,提供健身室及泳池等配套。屋苑位於十八鄉路,與市中心有一段距離,住客可乘搭居民巴士前往港鐵元朗站。

3房1套間隔

  今次介紹的放盤,是屋苑的11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660方呎,屬3房1套間隔。入屋先經過小玄關,轉身才見到大廳,私隱度十足,長形廳堂的布置較簡約,牆身擺放數個貯物櫃,客廳訂造地台傢俬,除了提供收納空間外,中央位置還可升起作茶几,一舉兩得。

租金回報約2.6厘

  廳堂走廊通往3個房間,主人套房面積夠寬敞,屋主將房間分為睡眠區及小型衣帽間,以一道布簾分隔,既做到分區,又不浪費空間,而房間更外連一個工作平台。

  景觀方面,放盤屬極高層單位,廳房均外望內園及會所,環境不俗。

  以上介紹的單位以830萬放售,實用呎價約12576元,同類型單位的市值租金約18000元,租金回報約2.6厘。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