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擾五女醜聞纏身 名嘴遭霍士新聞解僱

        美國傳媒早前報道,霍士新聞台資深主播奧賴利涉嫌性騷擾五名女性,並支付掩口費企圖隱瞞事件,霍士新聞母公司二十一世紀霍士發出內部通告,表示經深入調查後,宣佈開除奧賴利;而奧賴利則堅稱相關指控是無中生有。

        新聞集團旗下二十一世紀霍士周三向霍士新聞台發出內部通告,表示經過深入、廣泛調查後,決定終止與奧賴利僱傭關係;集團主席梅鐸讚揚奧賴利為霍士新聞台作出的貢獻,形容對方是出色新聞主播,惟該台須為員工提供一個互相尊重、信任工作環境,遂作出該決定。

  奧賴利主持的時事節目《The O'Reilly Factor》深受大眾歡迎,更是電視台王牌節目,單是二○一五年已為該台帶來一億七千八百萬美元(約十三億八千八百四十萬港元)廣告收益;但傳出醜聞後,已有逾五十個廣告客戶相繼停止贊助該節目。

  奧賴利亦發表聲明,強調相關指控是無中生有,並為遭電視台解僱感到極之沮喪。據悉,《The O'Reilly Factor》原來播放時段,將由另一位主播卡爾森主持的時事節目取代。除奧賴利外,霍士新聞台前行政總裁艾爾斯,九個月前亦因為性騷擾指控,最終被二十一世紀霍士開除。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