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Momentum TW2舒適降噪

  相隔年半,Sennheiser終於帶來第二代真無 耳筒Momentum True Wireless 2(下稱Momentum TW2),音色保持上代高水準,聆聽不同類型音樂均有恰如其分演繹,最大改動來自耳筒體積縮小,佩戴更舒適,加上支援ANC主動式降噪,無 享樂體驗更趨完善。

  乍看Momentum TW2造型與上代分別不大,事實由耳筒到充電盒均有瘦身,耳筒重量由6.6g減至6g,實際試戴不似上代般擠壓,感覺舒適太多,即使開啟ANC降噪亦不會出現耳壓過大的問題,長時間佩戴亦合適,因為新作續航力提升至7小時,連同充電盒更可達20小時,更重要是今代再無走電情況出現。規格方面,Momentum TW2繼續用上7mm動圈單元,每邊耳筒各設降噪收音咪,藍牙升級至5.1版本,支援SBC、aptX等編碼格式。

  文:南山竹子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