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shu uemura 朱古力聖誕色盤

  每年聖誕節,shu uemura(植村秀)都會找來不同單位合推聯乘產品,今年就破天荒與法國朱古力名牌La Maison du Chocolat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充滿型格且甜美的聖誕節限定彩妝產品,帶來雙重官感享受,同時為佳節增添甜蜜驚喜。

彩妝融合色香味
  法國頂級朱古力與東瀛風格彩妝,這個神奇組合之所以結合在一起,皆因兩者均討得女士歡心,而且核心價值如出一轍,就是融合精湛手藝與大膽創新。正如植村秀通過藝術彩妝美學,顛覆彩妝世界;La Maison du Chocolat就從四十年前開始將創意注入朱古力中,其創新口味加上產品的精緻賣相,改變了朱古力夢工場。

  兩大品牌均秉持不斷創新的理念,今次聯手炮製的聖誕節限定彩妝系列,可謂色、香、味俱全。新系列中的Ganache & Praline眼影盒,備有暗色系及紅褐色系,每款均由八種色調組合而成,並置於方形間隔之中,賣相令人聯想起不同口味的雜錦朱古力。至於以馬卡龍造型設計的膏狀胭脂,備有玫瑰粉紅及百香果橙兩種色調,綻放甜美氣息。唇膏系列就備有啞致質感及無色限唇膏,均注入濃郁的朱古力香味,為櫻唇添上香甜美味的色澤。

Hightlights
  除了各款限定彩妝產品之外,為慶祝首度合作,植村秀與La Maison du Chocolat同步合推限量版眼影朱古力禮盒。以眼影盤作為包裝設計,內藏三種不同口味的方形朱古力薄片,呼應Ganache & Praline眼影盒的登場,讓佳節滿載甜蜜氣息。
Check Points

Eyes:於整個眼蓋塗抹粉紅色眼影打底,再沿眼頭至眼尾位置On Top加上酒紅色眼影。

Cheeks:於面頰印上橙色膏狀胭脂,並於C Zone位掃上光影粉。

Lips:先塗上Nude色唇膏打底,再On Top加上啡紅色唇膏。

●艷盈啞致唇膏及無色限唇膏。
Lips: 先塗上Nude色唇膏打底,再On Top加上啡紅色唇膏。

●左/膏狀胭脂、右/幻彩光影粉。
Cheeks: 於面頰印上橙色膏狀胭脂,並於C Zone位掃上光影粉。
●Ganache & Praline眼影盒。
Eyes: 於整個眼蓋塗抹粉紅色眼影打底,再沿眼頭至眼尾位置On Top加上酒紅色眼影。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