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5%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秋冬紅唇革命

●歷久不衰的紅唇,盡顯迷人韻味。

  各大美妝品牌的秋冬彩妝系列,焦點都落唇妝上,更紛紛推出以艷紅、酒紅、莓紅及橘紅色為核心色調的新品,並配合不同質感的新配方,讓愛美族可輕易塑造性感的專屬紅唇。

創新科研 百變妝效
  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今季再為具有高級訂製時裝精神的經典Rouge Dior系列增添新成員。全新登場的Rouge Dior Ultra Rouge傲姿絲緞唇膏,以紅色主導,並帶來十七種時尚色調,包括有艷紅、酒紅、深紫、明亮罌粟紅、介乎玫瑰木與米色之間的珊瑚色系,以及深棕至褐灰色調等。

  如同彩墨般的持久唇膏,結合多重複雜的嶄新科技研製,可分別塑造出高飽和色彩、炫亮與半啞致妝效,易於塗抹的同時,又能令雙唇感受深層水潤的滋養。

水潤配方
  Sisley同樣為其經典唇膏作全新的演繹。新推的Le Phyto Rouge凝潤水感唇膏,備有二十種亮麗色彩,配方糅合多種天然滋潤油之外,更首度注入活性成分,提供極致舒適的質感及修護功效,能滋潤及維持櫻唇的彈性與柔軟度,倍顯豐盈飽滿。

向經典致敬
  Chanel新推出的Le Rouge系列,包括啞致柔霧唇釉和極致啞光柔滑唇膏兩款新品,當中備有深淺濃淡與不同質感的紅調,呼應秋冬大熱的啞致霧唇妝效,同時向Coco Chanel最愛的紅色致敬。

唇色紓壓
  最近Guerlain以其「Lip Break」概念,希望每位女性都從心選擇自己的色彩,運用顏色不一的唇膏,展現不同心情,作為減壓調劑品。當中的珠寶級唇膏珍品ROUGE G寶石唇膏,更備有不同設計的唇膏盒,可隨心情天天換款。

  限量推出的KissKiss親親艷色唇膏,就摒棄之前的「小黑裙」包裝,換上立方體光漆唇膏筒,而色調與唇膏筒就以同色系作配搭,艷麗誘人。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將不同紅調互相搭配,便可創出型格唇妝。
●限量版KissKiss親親艷色唇膏。

●首創具有兩面鏡子的ROUGE G寶石唇膏、寶石唇膏。
●ROUGE G配方蘊含透明質酸微球、芒果油及荷荷巴油,發揮滋養作用,且高度顯色。
●採以全黑霧面包裝的極致啞光柔滑唇膏,令人眼前一亮。
●早前舉行的美妝活動上,日本人氣新星Koki塗上全新啞致柔霧唇釉,散發時尚氣息。
●首創軟管設計的啞致柔霧唇釉,液態粉霧的質感,輕易塑造朦朧啞致的「空氣霧唇」妝。
●凝潤水感唇膏,瓶身以優雅的黑金色斑馬紋作包裝,別具氣派。
●柔滑舒適的水感唇膏,輕輕一抹,已可塑造炫亮紅唇。
●全新的傲姿絲緞唇膏,特以華麗的漆亮紅色金屬瓶身包裝,凸顯貴氣。
●同步推出的傲姿唇線筆,氈尖筆狀設計加上液態質感,輕易勾畫理想唇形,色澤亦濃艷啞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