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繁花冬衣

●針織外套、人頭像圖案長身掛帽上衣、針織長褲、印花拼貼Blanket。

  Loewe新推的Loewe Mackintosh系列,創作靈感來自國際著名建築師兼設計師Charles Rennie Mackintosh的作品。男女新裝呼應其地標建築設計,採用鏽紅色及啡色為主,配以茄士咩、真絲及馬海毛等素材製作,項目包括連身裙、針織衫、外套、恤衫及長褲等。另用上Mackintosh的植物畫圖案,創作了大衣及毛氈(圍巾),感覺清新。

 品牌的經典袋款也換上新貌,熱賣的Puzzle Bag靈感源自彩繪玻璃窗的玫瑰花圖案設計,Hammock手袋則用上出自Mackintosh手筆的一款著名花朵圖案創作。為慶祝此系列登場,品牌由即日(11月23日)至12月31日(一)於金鐘太古廣場特設Mackintosh期間限定店,方便捧場客朝聖。

  文:Elaine

   圖:品牌提供 

●帽子、Mohair圍巾各售價待定、Mink Coat售價待定、Botanical Print外套、玫瑰花圖案長袖T恤、長褲、Tote Bag各、Derby Shoes。
●中型號Hammock Bouquet手袋,袋身花飾以不同物料製作。

●玫瑰花圖案拼色Puzzle Bag。
●男裝拼色Botanical Print背囊。
●配以肩帶及手挽的Gate Bag,袋身以全新Grid格紋圖案設計。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