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6%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瀛格磚紅冬妝

●可愛的磚紅系妝容,營造含羞如少女的魅力。 

  深受年輕女生追捧的日系美妝品牌Canmake,今個冬日的彩妝色盤,就將粉嫩色調換上迎合季節的磚紅色系(Brick Colour)。糅合不同深淺調子的橙紅、啡紅等和諧色彩,加上蘊含豐富滋養成分的新配方,既可為肌膚帶來潤澤亮采,更讓各位輕熟女易於打造個性冬妝。

突破深色系定律
  說到深色系的彩妝,其實不一定是色彩濃艷的。今季品牌新推的磚紅色系(Brick Colour)彩妝系列,便以活潑可愛感的橙紅調,以及百搭的深啡色調為主,大玩遊走於輕熟與少女之間的流行風,不但輕易塑造自然的紅調美妝,亦迎合冬日氛圍。新系列主打的完美高效五色眼影組合,備有四種深淺不一的柔和啡紅色調,以及寶石閃粉,均蘊含角鯊烯的水潤粉末,細滑粒子能緊貼眼蓋,可讓大家分別塑造自然閃亮,或是色調深邃的眼妝。

  另一王牌新作是夢幻膏狀胭脂,同樣換上磚紅色調,配合融化性 喱狀配方研製,只要輕輕一印,便會轉化為絲滑粉質感,色澤亮麗,為臉龐增添自然紅潤感。唇妝新品方面,也以柔和的啡紅色調為主,備有帶啞光質感的蠟筆唇膏,以及質感順滑的啞色唇彩,顯色度高之餘,更蘊含滋潤因子,既輕易顯色,又可持久滋養雙唇。

Check PointsEyes:
  於整個眼蓋位置塗抹淺啡色眼影,再於接近眉骨及 蠶(即眼睛下方)位置,塗抹上淡粉色閃粉,最後沿上下眼 勾畫自然啡色眼 。

Cheeks & Lips:
  於雙頰輕印磚紅色胭脂膏。嘴唇先以啡紅色啞致蠟筆唇膏描畫唇形,再於框內塗抹啡紅色美唇糖彩,塑造啞色妝感。

Smart Tips
  想突出磚紅妝感,星級化妝師Janice Lam(左圖)教路:「眼妝可以相對用較淡色調的眼影,再加一條Natural Tone的啡色眼 ,便可煥發神采。此外,配合使用水潤素肌底霜打底,當中的護膚成分,有助提亮膚色,同時帶出水漾感覺,能令整體妝感更顯亮麗。」

  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Eyes: 於整個眼蓋位置塗抹淺啡色眼影,再於接近眉骨及臥蠶(即眼睛下方)位置,塗抹上淡粉色閃粉,最後沿上下眼線勾畫自然啡色眼線。
Eyes: 於整個眼蓋位置塗抹淺啡色眼影,再於接近眉骨及臥蠶(即眼睛下方)位置,塗抹上淡粉色閃粉,最後沿上下眼線勾畫自然啡色眼線。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查詢:2619 0330。

●完美高效五色眼影組合。
Cheeks & Lips: 於雙頰輕印磚紅色胭脂膏。嘴唇先以啡紅色啞致蠟筆唇膏描畫唇形,再於框內塗抹啡紅色美唇糖彩,塑造啞色妝感。
●磚紅色夢幻胭脂膏。
●左/啞致蠟筆唇膏、右/啞色美唇糖彩。
●左/啞致蠟筆唇膏、右/啞色美唇糖彩。
●水潤素肌底霜。
●水潤素肌蜜粉。
●水潤素肌蜜粉。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