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1%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佳節自拍閃亮妝感完勝

●將閃爍金光塗於顴骨及眉骨上,讓你拍出容光煥發的Selfie照片。

  閃爍金光正好迎接假日季節,每當我看到閃爍金光,就會自然地投入佳節的華麗氛圍,而Dior的節日彩妝系列,絕對能帶給我靈感。

特製掃子 輕易掌握
  Dior的節日彩妝系列,啟發大家將閃爍金光塗於顴骨及眉骨上,這樣可令大家在節日期間自拍時,更見容光煥發。試過Dior節日系列中的Rouge Blush Midnight Wish-Limited Edition,我發現當中的一些塗搽貼士。其呈完美尖角度的Blush Brush掃子,你可將之由上而下從顴骨掃至面頰,然後暈開。我喜歡以打圈動作掃上,因可輕易將粉末暈開並塑造非刻意的自然妝感。若你想有較明顯的Highlight效果,可從顴骨上方開始,向 太陽穴及眉山掃上及暈開。

金銀色調 提亮妝效
  我個人的貼士是,顴骨位置可選用閃爍金粉,而眉骨位置則可用上5 Couleurs Midnight Wish-Limited Edition眼影組合中的閃銀色調。我常覺得任何的自拍照,最重要是找到最適合的燈光投射在個人面部輪廓上,以打造炫亮焦點,尤其當你在節日期間拍攝了無數照片時,這是令你更能突圍而出的一個貼士。

Veronica Li(@vnikali)
  時裝造型師、形象顧問、vnikali.com創辦人。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及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創立網站vnikali.com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品味和造型心得,並報道最新時裝、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不少知名媒體包括《Hong Kong Tatler》、《南華早報》、《ELLE(香港)》、《Dash》、《In House》和《Landmark》等。她更曾獲《Baccarat》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JOYCE、Lane Crawford及SK-II等等。

  文:Veronica Li 

  翻譯:Eve

●Dior節日系列中的Rouge Blush Midnight Wish-Limited Edition。
●節日期間會拍攝無數照片,因此要時刻保持漂亮妝容。

●5 Couleurs Midnight Wish-Limited Edition眼影組合(右)中的閃銀色調,建議可塗於眉骨位置,提亮輪廓。
●Dior的節日系列彩妝新品,閃爍亮麗,迎合佳節氛圍。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