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最後召集 佳節美容禮選

  踏入最後一星期的聖誕節倒數階段,若大家對選購禮物還是毫無頭緒,今日《時妝界》就特搜各品牌的護膚美妝禮盒,當中的限定產品包裝精美又實用,而且滿載愉悅芳香,不論是作交換禮物或自用均為不錯之選。

馥郁芳香
  一點點的燭光與香氣,能點亮家居,讓一室瀰漫溫馨氣息,而香水與護膚品的芳香,亦為肌膚帶來清新呵護。當中禮盒套裝配以精美包裝設計,亮麗優雅,為佳節增添不少節日氣氛。

預算推介
  聖誕節開Party,又怎少得交換禮物的環節?要挑選一份在預算之內,又不失體面的禮物,各品牌限定推出的迷你套裝,附送精美的聖誕掛飾,而且價格相宜,相信是實用又得體的選擇。

限量套裝
  不少專為聖誕節度身訂製的彩妝套裝,產品除包羅日常妝容的基本所需之外,有的更以精美盒子包裝,又或附送化妝小袋,實用且別具珍藏價值。

  查詢:A/ALBION/2831 8467、B/Benefit/2110 9528、BB/Bobbi Brown/2111 3912、L/L'Occitane/2899 4100、R/ROGER&GALLET/3101 9759、S/Sulwhasoo/2114 4728、Y/YSL Beaute/2151 9022、YR/Yves Rocher/2679 0786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包裝高貴的MON PARIS香水聖誕珍藏套裝,內藏MON PARIS香水/90ml、迷你MON PARIS香水/10ml、身體潤膚乳液及沐浴啫喱/各50ml。
●Elegance期間限定套裝,包羅四色眼影盒、潤澤唇膏、睫毛膏、輕透亮肌粉及日本限量化妝袋,全部換上豹紋圖案包裝。

●限量版ShineClassic Powder Compact,金色粉盒綴以品牌經典的梅花綻放圖騰,倍添高貴典雅。
●限量眼影胭脂及化妝掃組合,包括十二種從淺到深的大地色眼影,三種混合光影、陰影及粉紅色調的胭脂,還有眼?筆、睫毛膏,以及眼影及胭脂掃,一盒即可打造派對妝容。
●限定設計的櫻花浪漫聖誕禮物球,內藏櫻花潤手霜、沐浴?喱及閃亮潤膚露。
●冬日護唇套裝,可自由組合三種不同香味的潤唇膏,並附送金色星星聖誕掛飾一個。
●迷你裝Gogotint櫻桃胭脂水,能塑造櫻桃般的水潤面色,另附可愛的禮物掛牌。
●星願版杏仁塑身護理套裝,包括杏仁沐浴油、緊膚乳與柔滑潤手霜,為肌膚提供保濕滋潤之外,更散發?柔滑芳香,呵護身心。
●橙花飄逸天然清郁古龍水節日套裝,包括帶有清新海洋氣息的古龍水,以及橙花飄逸法式家居香薰蠟燭,為嗅覺與感官帶來雙重享受。
●經典香水皂節日套裝,由95%植物成分混合椰子油製成,濕水後瞬間形成細緻綿滑的泡沫,香氣四溢。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