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7%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聖誕可愛美妝

●MISSHA×Line Friends眼影套裝,包括八色眼影連胭脂的彩妝盤,以及化妝掃套裝,另附送2019年限量版座枱月曆一個。

  今年為慶祝普世歡騰的聖誕節,MISSHA相隔兩年後再度與Line Friends合推一系列可愛又實用的美妝及身體護理產品,包括全新革命性的Glow Tension水感亮采網狀氣墊粉底、品牌王牌經典BB乳霜、眼影胭脂彩妝盤、旅行化妝掃套裝、護手霜及可愛造型沐浴身體護理套裝等。每款限定產品均綴以Line Friends兩位主角CHOCO、BROWN與朋友仔的可愛模樣,賣相討人歡喜,與摯友一同分享最開心不過。

  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MISSHA×Line Friends身體護理套裝,包括CHOCO沐浴露、BROWN身體潤膚乳液及BROWN沐浴海綿。

●限量版Glow Tension水感亮采網狀氣墊粉底,粉盒綴以半立體CHOCO模樣,可愛滿Fun。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