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SOFINA土台美容液升級版 提升血管力深入肌底打造健康美肌!

土台美容液升級版。 品牌提供

皮膚的好與壞,同「血管力」息息相關。所謂血管力,是身體調節血液流動的能力,會影響皮膚質素,血管力低的人皮膚傾向粗糙及乾燥,血管力更會隨年紀下降;相反血管力高可讓更多氧氣及營養輸送到皮膚細胞,排走老化物質,令肌膚健康穩定。SOFINA皇牌之一土台美容液最近推出升級版,有助提升皮膚的「血管力」,令肌膚細胞會更「健康」,吸收各種營養更「迅速」,KEEP住靚靚皮膚「話咁易」啦!

土台美容液升級版加入微米碳酸泡沫及緊鎖碳酸技術,可以將2000萬個微米碳酸泡沫迅速滲透到角質層深處,令肌膚血流提升量由原本的2.7倍上升至3.6倍,加速皮膚細胞新陳代謝,令後續護膚品滲透更佳,且大大改善皮膚問題。

文:Queenie

圖:品牌提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