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完美自拍立體新妝

  手機應用程式不斷推陳出新,濾鏡和修圖功能更成為愛美族Selfie不可或缺的拍照「工具」,即使是素人容貌,也可化腐朽為神奇。為迎合此趨勢,Clarins最新推出的Selfie Ready彩妝系列,就特別以啞致與閃亮的新妝色彩,讓大家可輕鬆塑造立體耀眼的妝容,又無懼展示最真實的一面。

玩味設計 靈活配搭 
  為切合Selfie Ready彩妝系列主題,品牌特別度身訂造限量版Selfie美眉眼影盤,內有兩種閃亮與兩種啞致色調眼影,以及兩種百搭色調眉粉,能分別提亮眼蓋、放大眼睛,塑造深邃層次及勾畫立體美眉。眼影盤的包裝設計靈感,來自智能手機,格外輕巧易攜,加上盒蓋面饒富玩味的3D立體電眼插圖,更可提升添妝樂趣。

  此外,燈光是拍美照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故同步登場的Glow 2 Go光影胭脂雙色筆,就以雙頭設計帶來多功能組合,並具備兩種色調可供選擇,既可作胭脂嫩澤膚色,亦可作光影提亮之用,勾畫立體輪廓。

Highlights
  要塑造美肌Apps一樣的零瑕肌,可於妝前使用瞬效零毛孔美肌霜,於T Zone或粗大毛孔的位置塗抹上,塗抹可助吸收多餘油脂及撫平毛孔。另可配合具備精華修護及質感絲滑透薄的粉底液打底,簡單用指頭或專業粉底掃塗抹,便能打造細緻無瑕的裸肌妝感。
先用酒紅色眼影為整個眼蓋打底,On Top掃上閃粉紅色眼影,提亮眼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