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6%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無瑕底妝新陣容

●明彩筆能發揮提亮效果,只要輕印數下,瞬間拯救倦容。

  近年流行的偽素顏妝、裸妝熱潮持續升溫,YSL Beaute今季亦集中火力,加強其底妝陣容,推出一系列遮瑕及修容新品,當中糅合獨有的捕光技術與護膚精華成分,既能凸顯輪廓,又可塑造立體妝感,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自然光采。

王牌之作 多元用途
  數品牌的經典王牌打底妝物,除了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之外,被譽為「黃金魔法棒」的明彩筆,絕對是塑造亮肌及凸顯輪廓的最佳修容法寶。最近,品牌再為明彩透亮系列添加新成員,全新的遮瑕明彩筆,內含柔光散射因子及柔焦色素,能捕捉、擴大及放射環境光 ,有助改善膚質不均的問題、修飾色斑及疤痕等,亦可遮蓋黑眼圈,令肌膚重現光澤。新配方特別加入抗疲勞複合物、摩洛哥金盞花精華成分,可助修飾泛藍、泛紫或泛紅的暗沉肌膚。

  同步登場的明彩透亮提亮棒,亦備有淡玫瑰金及玫瑰金兩種新色,輕透柔滑的質感,方便易推且用途廣泛。如較深的色調可用作古銅粉,塑造健康透亮膚色,或可塗抹於C Zone、顴骨等位置,提升立體輪廓。此外,可針對性塗於胸前,凸顯胸部或鎖骨 條,令你在日光下更顯明艷照人。

打底補妝 便捷輕鬆
  天氣愈來愈炎熱,肌膚容易失衡及面泛油光,建議於妝前全面塗上美顏絕密妝前保濕爽膚水,蘊含的透明質酸及甘油成分,具淨化及紓緩肌膚功效,為塑造無瑕妝容做足準備。
  新登場的美顏絕密毛孔啞致底霜,具揮發汗水和修瑕功效,既可作妝前底霜,亦能隨時隨地作補妝之用,只要塗於粉底液上,便能瞬間擊退油光及撫平粗大毛孔。最後,用上氣墊粉底輕印全面,塑造啞致輕透的妝感。

  文:wawajoyce 

  圖:黃頌偉

A. 明彩透亮提亮棒。 B. 限量版光影粉。 C. 胭脂掃。
Cheeks: 於顴骨位置打圈掃上粉紅色光影粉,猶如為肌膚披上一層輕柔薄紗。

Highlight: 於C Zone或身體,如鎖骨位置,輕抹明彩透亮提亮棒,瞬間提升立體輪廓。
●前/遮瑕明彩筆、後/明彩筆。
●左/美顏絕密妝前保濕爽膚水、右/美顏絕密毛孔啞致底霜。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黑色鱷魚皮紋限量版SPF23/ PA++/各$480,粉盒特以鱷魚皮紋設計,型格十足。
●氣墊粉底質感輕盈貼服,無論用作打底或是補妝均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