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9%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原創肌智之選

●在選購產品之前,客人可以從色盤中選擇喜歡的顏色,made by MT的化妝品生產團隊,會根據客人喜好,按自訂的色調、質地及香味,製作出專屬的無害唇膏。

  都市人對追求健康生活愈來愈講究,天然護膚品也成為現今美容界的新寵。近年有不少本地美容品牌誕生,主打針對港人需要而研創的護膚及美妝產品。除了選取天然有機素材調製之外,部分更會為客人提供度身調製服務,嚴謹程度與質量皆不遜於著名品牌,為注重健康的愛美族提供更貼心的美肌方案。

天然成分 手工製造
  made by MT是一個度身訂製的手造有機化妝品品牌,始創人Michele Lee(左圖)同樣是愛美族,且喜愛塗抹唇膏。眼見市場上很多現成產品都含有害物質,所以她從北美取經回來之後,便開始親手製造自己專屬的無毒唇膏。

  品牌以創造「無毒」產品為理念,每件妝物皆由Michele及其本地團隊,以人手製造,並使用外國入口的天然有機原材料。如品牌的度身訂製有機唇膏,蘊含甜杏仁油、橄欖油及乳木果油等天然滋潤成分,絕無鉛及防腐劑等有害成分。除了度身訂製有機唇膏,品牌亦會定期推出季節性的限量產品,如美妝系列就增推了眼影及粉底,另外還有兒童系列等。

草藥香薰護理
  主打Fresh Made護膚品的PURE Start From Natural,由獲得國際認可的IFPA註冊專業香薰治療師Belle Kwong創辦。她眼見新時代女性因壓力、忙碌等心理因素,影響身體及肌膚的健康,希望藉 自己對天然植物的專業知識,致力把香薰治療及護膚心得,糅合中醫養生智慧,選以全天然中草藥、無添加、針對性的植物萃取精華及香薰油等成分,調配出既天然又可靠,且獨一無二的面部護理、有機化妝品、身體護理及寵物護理等產品,同時亦會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為客人應對個別的肌膚問題。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黄耳膠原蛋白保濕面膜,配方中的黃耳含有膠原蛋白、維生素、豐富膠質等營養成分,具深層保濕作用,加上質感黏身,有助提升皮膚的含水量。
●漢方抗敏精華水,以甘草為主要成分,據本草綱目記載,甘草具有鎮靜、紓緩、解毒和美白功效,更可抵禦自由基,特別適合敏感皮膚人士。

●含有千倍水珠的妝前底霜左,可以七比三的分量,混合含有植物油脂的有機天然粉底液SPF15+右,質感輕薄且透氣度高,可保持底妝貼服又清爽。
●有機紅薏仁雪耳美白精華水,蘊含紅薏仁、雪耳等成分,具滋養肌膚角質和延緩老化作用,有助減少斑點、皺紋的形成。
●含有千倍水珠的妝前底霜左,可以七比三的分量,混合含有植物油脂的有機天然粉底液SPF15+右,質感輕薄且透氣度高,可保持底妝貼服又清爽。
●度身訂製的唇膏。
●品牌亦有推出手造眼影。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