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7%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SUNPLAY引入CLEAR WATER防曬乳 改善暗啞提升肌膚白晳

左起:TONE UP UV 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噴霧SPF50+ PA++++ $99.9 / CLEAR WATER 透亮美肌防曬乳液SPF50+ PA++++ $80.9/ TONE UP GREEN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SPF50+ PA++++ $99.9

「立夏」已過,意味炎熱的夏日即將來臨,面對女士們防不勝防的敵人「紫外線」,日常塗抹防曬面霜保護肌膚絕不可少,如果只需搽一支便有防曬美肌效果,絕對是女士們「便利恩物」。日本SUNPLAY SKIN AQUA今年從引入CLEAR WATER 透亮美肌防曬乳液SPF50+ PA++++及TONE UP GREEN美肌亮膚防曬隔離霜SPF50+ PA++++,具備調色效果,可改善暗啞及提升白晳度,修飾妝效更勝美顏App,簡單一個步驟,便可同時享受高效防曬保護及美顏妝效,不用增添肌膚負擔,是對抗炎夏的最佳妝物!

SUNPLAY SKIN AQUA將調色元素融入高效防曬乳中,既有防曬巧能,又有美顏效果,系列包括薰衣草紫的TONE UP UV,可以趕走枯黃倦容及增加紅潤感;薄荷綠的TONE UP GREEN則可遮蓋暗瘡及紅印;清透藍的CLEAR WATER可改善暗啞及提升白晳度,整個系列都能自然地提亮及均勻膚色,散發極具層次感的透亮光澤,修飾妝效。

文:Queenie
圖:品牌提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