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5%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玩味迷彩 個性型妝

●風格前衞的妝容,展現非一般的魅力與個性。

  向以創藝精神作為品牌美妝哲學的shu uemura,經常與不同媒體及藝術單位合作,為其彩妝系列炮製驚喜。今次找來以休閒型格見稱的時裝品牌Maison Kitsune合作,既為彩妝色盤添上亮麗新色,更配以迷彩風格包裝,讓大家盡情塑造充滿個性的玩味妝容。

前衞配搭 獨特視效
  盡顯街頭時尚格調,又糅合型格與前前衞意味的迷彩圖案,向來備受年輕潮人熱捧。今個夏季,shu uemura就與流行時尚品牌Maison Kitsune合作,推出全新的限定迷彩彩妝系列。新品除了選色別樹一格,包裝更用上唇印及富士山圖案,設計出獨一無二的迷彩印花,展現既時尚又玩味的個性妝物。

  系列主打的迷彩眼影盒,包含六種質感及十二種色調的眼影,並以今季流行的焦橙、杏金及琥珀棕色調作為亮點。盒中配色排列經過悉心設計,無論是順着水平、垂直或是對角方向使用,都可輕易塑造漸變妝效,為雙眸抹上迷人的日落及大地色調。

Hot Picks
  想為妝容注入個人特色?化妝師今次為模特兒示範了一個迷彩眼妝。先以化妝掃或眼線筆於眼蓋位置勾畫幾何圖形,然後於框內由淺至深掃上所選的眼影,創出獨有風格的眼妝。

Check Points
  同步登場的唇妝系列,備有柔滑啞致質感的唇膏,以及柔霧效果的唇釉,包含大膽前衞到清新時尚的色調,既可混色搭配出位唇妝,又可隨意配襯任何妝容。


●左/無色限柔霧唇膏、右/無色限柔霧唇釉。
●完成後的雙色唇妝,玩味十足。

●先以橙色唇膏塗抹雙唇,然後在上唇位置加上棕綠色調唇膏,建議可用唇掃勾畫唇山輪廓。
●先以橙色唇膏塗抹雙唇,然後在上唇位置加上棕綠色調唇膏,建議可用唇掃勾畫唇山輪廓。
●限量版黃金琥珀潔顏油450ml,亦以全新迷彩包裝亮相。
●限量版迷彩眼影盒,包含鮮艷亮麗的日曬橙及卡其等今季大熱色調。
●武士眉刀,採以經典日本武士刀斜角形筆尖,讓勾畫型格眉妝時更得心應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