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從結構探索最佳比例

品牌的經典鞋款Maureen,不論平底還是高跟款式,均換上貴氣的絲絨鞋面素材。

  時裝界有 不少出身自建築學系的大師,也有不少藉 建築而啟發靈感的出色創作。甚麼人工力學、結構與比例等元素,都可利用衣飾設計來展示獨特的建築美學風格,而Malone Souliers的2019秋冬系列,正可詮釋當中的那份美態。

  由Mary Alice Malone一手創作的女鞋新品,結合來自美國的現代設計風格,以及意大利傳統製鞋工藝。即將陸續上架的秋冬系列,以強調對稱感,以及分析比例與結構的微妙關係為創作大前提,同時利用色彩來展現出鞋履為穿者所賦予的尊貴身分。

  新作主要選用石榴色、胭脂色、摩卡棕色、紅褐色、卡其色、煙熏玫瑰色及藍綠色互作配搭,鞋身設計除用上淨色或拼色組合之外,也加入常見於男裝的圖案,如千鳥格等。配合質感柔軟的羊皮與小牛皮物料,以及意大利工匠的優秀手作工藝,打造出既保留品牌專有風格,亦同時予人新鮮感的鞋作。當中值得留意的主打作品,就包括全新雙色高跟踝靴、飾上水晶的Terry及Tasha厚底鞋,以及換上新面貌的Maureen、Marion與Constance等簽名式鞋款。

  文:Maisie Lau  

  圖:品牌提供


配上粗鞋跟的Dakota Boots,襯裙或褲均可展現突出型格。
Winona Slingback High Heels,利用猶如布帶的細節,營造出獨特的立體層次。

同樣經典的短靴Daisy,秋冬季度亦添加配合季節的新色彩。
全新推出的Selina厚底Ankle Strap Flats,尤其適合日常穿?。
綴上羽毛的金色Agnes高跟鞋,讓穿者走動時更具婀娜美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