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76%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2020度假系列 天橋妝容新焦點

●最新2020 Curise度假系列,充滿異國風情,而Peter Philips就以清爽透亮的妝容作搭配。

  時裝與妝容有 千絲萬縷的關係,每年的這個時候,不少時裝品牌都會推出2020 Cruise度假系列,除了先睹為快欣賞來年春裝之餘,為天橋上模特兒塑造的細緻妝容,同樣迎合季節且引人注目。今日有請兩大時尚名牌的化妝師,揭示早春Backstage妝容新趨勢。

Dior:簡約輕妝 綻放自然美
  品牌早前特意選址在摩洛哥城市馬拉喀什(Marrakech)發布最新2020 度假系列,展示充滿異國風情的新裝。天橋上各模特兒的妝容,乃出自品牌彩妝創作總監Peter Philips(左圖左)的手筆。在當地炎熱氣溫下,他使用了品牌Backstage系列的Face & Body Primer為模特兒打底,為妝容增添光澤感及持久度。眼妝部分,他選取了專業後台光影組合的最新色號#Amber,配以黑色睫毛膏,凸顯眼部輪廓。唇妝同樣走低調優雅風格,以帶有光彩效果的豐盈骨膠原唇彩作點綴,展現自然真我個性。

Chanel:暗黑唇妝 顯華麗氣派
  由品牌新任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首次操刀的早春度假系列,除了找到經典的斜紋軟呢、刺繡花朵等工藝外,亦配以繽紛色彩及年輕的輪廓剪裁,當中也有以工作服為靈感的設計元素。為讓整體造型更添驚喜,品牌全球彩妝創作總監Lucia Pica(左圖)特別設計了黑色唇妝,配以淡雅陰影輪廓,增添華麗感的同時,亦展現上世紀二十年代女強人的帥氣。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查詢:C/Chanel/2805 0880、D/Dior/2870 0543

● Peter Philips以簡約自然的眼妝,襯托充滿民族氣息的圖騰服裝。
●掃上黑色睫毛膏,令睫毛纖長捲曲,凸顯眼部輪廓。

●在炎熱高溫的騷場,模特兒的妝容仍然保持透亮清爽。
●後台粉底液系列,備有四十種色調,以供不同膚色所需,再加上其輕盈質地及防水配方,輕易與肌膚融合。
●時裝展上,Peter Philips使用了Dior Backstage專業後台彩妝系列/$325至$530/D,產品包括粉底液、睫毛膏、持色妝前底霜、王牌豐盈骨膠原唇彩及專業後台光影組合。
●淡雅陰影輪廓,搭配黑色唇妝,恰到好處。
● Lucia Pica運用啞致酒紅色極致啞光柔滑唇膏/$290/C,配以暗黑櫻桃色的柔潤水漾唇彩/$290/C。重疊塗抹,可令唇妝更顯色及持久。
● Lucia Pica運用啞致酒紅色極致啞光柔滑唇膏/$290/C,配以暗黑櫻桃色的柔潤水漾唇彩/$290/C。重疊塗抹,可令唇妝更顯色及持久。
●Lucia Pica認為妝容能表達自我及彰顯個性。
●不論是休閒、長褲或色彩豐富的造型,模特兒們都塗抹上閃漾暗黑唇妝。
●Baume Essentiel Transparent/$380/C,可作修飾、提亮及Highlight之用。
●Duo Bronze et Lumieres/$555/C,可作為淡雅陰影,又或混合塗於全面作打底,塑造健康膚色。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