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嬰幼兒洗衣佳選 ECOSELECTS抗敏洗衣紙100%溶解不致敏

ECOSELECTS 超濃縮抗敏環保洗衣紙使用經皮膚學專家認可的抗敏洗衣配方,不含二噁烷、甲醛、磷酸鹽、塑化劑、氯、添加染料、螢光增白劑、Parabens、MIT/CMIT 化學防腐劑及化學起泡劑等可致敏物,令皮膚不會受化學致敏源刺激,大大降低敏感、紅疹等狀況出現。配合天然植物萃取提煉的洗衣配方,更有效去污、清新除臭,仲100%水溶不殘留,適合嬰幼兒使用。

嬰幼兒的肌膚幼嫩,許多媽媽都擔心市面的洗衣劑充斥化學物質,易令BB小朋友致敏、紅腫及痕癢。嚴選防敏洗衣用品十分重要。ECOSELECTS研製的抗敏、環保、超濃縮洗衣紙,不含6大致敏化學物,經美國皮膚專家證實100%安全不致敏,100%溶解不殘留,輕巧易用,又環保低碳,深受媽媽們熱愛!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