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時尚聯乘環保泳裝

●H&M×Love Stories Swimclub泳裝系列,包括泳衣、沙灘浴巾及鬆身沙灘外衣等項目。

  今個夏季,多個人氣品牌的泳裝設計都別出心裁,當中的最新登場聯乘作品,又或以可持續發展質料製作的全新系列,均各具賣點。前者兼具話題與獨特性,後者則可為環保出力,滿足不同品味的Fashion Lovers。

多元合作
  夏天一到,五花八門的泳裝新品隨即上架,當中不乏特別聯乘的新作。例如H&M與荷蘭品牌Love Stories再度合推H&M×Love Stories Swimclub泳裝系列,設計靈感源自美國知名攝影師Slim Aarons在上世紀七十年代,於泳池畔拍攝的一輯攝影作品,以及創辦人Marloes Hoedeman於西班牙伊比薩島的假日體驗。新品選用灰調粉紅色、古典綠色與柑橘色為主調,泳衣款式包括復古束胸、三角比堅尼、潛水衣及束腰連身款等等,部分飾以特色印花圖案,十分吸睛。

  至於高級休閒服飾品牌Ports 的首個聯乘系列,正是與美國著名泳裝品牌KATAMA合作,並以復古運動風格為創作主題,又運用拼色創作,項目包括兩款雙色條紋的游泳短褲,款式選擇雖不算多,但搶眼度卻十足。人氣潮牌Monki亦推出首個採用可持續物料的泳裝系列,新品以再生滌綸及再生聚酸胺製成,材料來自PET塑料和再生廢物纖維。系列包羅露肩褶邊、抽褶及高衩泳褲等多元化的設計,流露復古氣息,又能為環保出分力。

  文:Elaine Chung 

  圖:各品牌提供


●果實圖案兩件式泳衣。
●印花圖案兩件式泳衣綴以Ruffles飾邊。

●H&M×Love Stories Swimclub泳裝系列圍裙。
●《Stranger Things》系列紅白色太陽帽、太陽眼鏡、紅色飾邊白色T恤。
●熒光綠色PVC拖鞋。
●Ports V×Katama泳裝聯乘系列泳褲。
●一件式泳衣的腰間採用Cut Out設計,穿着時營造出恍如兩件式泳衣的效果。
●果實圖案兩件式泳衣。
●H&M與Netflix平台熱播劇集《Stranger Things》合推聯乘系列,當中的雙色束腰泳衣。
●印花圖案兩件式泳衣綴以Ruffles飾邊。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