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64%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層次感炫彩秋色

●以深邃的酒紅啡調眼妝,配搭玫瑰色調唇釉,型格又不失女人味。

  不斷追求創新與突破的YSL Beaute,秋季新妝品繼續放膽變革。全新推出的復刻眼妝系列,顛覆流行的裸妝常規,賣點在於從柔和裸色與奪目鮮色之間互取平衡,塑造出強調層次感的個性妝容。

濃淡調成對比
  裸色調子很多時都局限了妝容的變化,品牌全球彩妝總監Tom Pecheux,就將富層次感的全新裸色,跟奪目鮮明的色彩融合起來,炮製出Sexy Tomboy Eye Palette Collector。此眼妝色盤上,包羅淺祼色至閃耀的玫瑰金色,並伸延至前 的酒紅、中啡及深啡色調,構成強烈的色彩對比。使用時,可運用內附的雙頭化妝掃,暈染出專屬的眼妝色彩。若想加強妝效,可一併使用同步登場的極致炫彩眼 筆,備有閃藍、閃紫、銀及金銅四種閃爍顏色,讓雙眸綻放迷人姿采。

經典復刻眼妝
  今季不可錯過的,還有新推出的復刻眼妝系列,包括絨密睫毛膏及華麗閃亮的眼影,均帶來全新配方及色調。其中睫毛膏就新增五種絕美色調,並配合特別滋養配方,以及經典設計的睫毛刷頭。至於全新的Sequin Crush單色眼影,則備有閃粉及金屬兩種質感,以及十種新色調,方便大家重塑經典閃爍煙燻眼、幻彩金屬眼妝,又或迷人美睫。

  文:wawajoyce 

  圖:蔡建新 

●持色炫彩水唇釉。
Lips: 於雙唇塗抹乾燥玫瑰色調唇釉,瞬間提亮整體妝容。

●恆時啞致蜜粉,備有六種新色調與透明色系,可作定妝或補妝之用。
Finishing: 蜜粉質感輕透舒適,可與恆時啞致氣墊粉底一併使用,猶如加上輕透啞光薄膜,令無瑕底妝更持久。
●恆時啞致氣墊粉底SPF50/PA+++。
Base: 於全面輕印氣墊粉底,塑造輕盈霧面妝感,亦可於瑕疵部位重複輕印,加強遮瑕效果。
Lashes: 沿睫毛根部掃上絨密睫毛膏,增添濃密效果。
Eyes: 先於整個眼窩塗上酒紅色調眼影,再沿眼瞼至眼尾位置層疊塗上中啡調眼影。
●左/Sexy Tomboy Eye Palette Collector、右/絨密睫毛膏。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