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創多元唇妝風潮

●匈牙利名模Barbara Palvin的雙唇及雙頰均塗上裸粉色的絲絨啞亮唇釉#410,盡展嫵媚。

  很多人都視唇膏為普通彩妝單品,但經過美妝品牌的不斷改良及革新,利用全新配方及破格色彩,創出革命性唇色之外,更帶來或自然或前 的多樣化時尚風格,打造出主導彩妝的新潮流。

閃爍華麗魅力
  Giorgio Armani Beauty早前正式宣布成為第七十六屆威尼斯國際影展官方彩妝主要贊助商,品牌國際彩妝大師Linda Cantello特別為是次影展創作了兩款獨家彩妝,更請來匈牙利名模Barbara Palvin及中國新進女演員鍾楚曦親身演繹,這兩位品牌彩妝及Acqua Di Gioia代言人,分別以閃爍華麗的紅唇日妝,以及為紅地毯晚妝而設的性感裸粉唇妝,展現各自的魅力。

向經典致敬
  由Dior彩妝創作及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炮製的全新珍藏版傲姿唇膏,靈感擷取自Dior先生的著名鮮紅禮服裙Coup de Trafalgar。新作注入媲美高級訂製時裝的色澤,唇膏上的別致圖騰,是向品牌現任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設計的兩件Trafalgar禮服致敬,綻放紅色唇膏魅力。

唇色七十二變
  1994年,Nars創辦人兼創意總監Francois Nars以十二支唇膏成功開創品牌。為慶祝品牌成立二十五周年,他以全新配方及破格包裝,再度推出限定系列「十二色Original Lipstick王牌經典唇膏」。另同步加推Iconic Lipstick Collection經典唇膏系列,多達六十種亮麗色調,包羅透亮、絲絨及啞致三種質感,讓大家創作專屬唇妝。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查詢:D/Dior/2265 7728、G/Giorgio Armani Beauty/2532 7733、N/Nars/2506 0880

Tips: 華麗的紅唇,可搭配薄紗眼影液#41 FUSION色調/左/$240/G塑造眼部輪廓,然後於眼周輕掃輕紗裸光蜜粉餅 #1.5/右/$590/G,令雙眸更添神采。
Tips: 華麗的紅唇,可搭配薄紗眼影液#41 FUSION色調/左/$240/G塑造眼部輪廓,然後於眼周輕掃輕紗裸光蜜粉餅 #1.5/右/$590/G,令雙眸更添神采。

●換上紅唇的Barbara Palvin,誘發璀璨艷光。
●全新Iconic Lipstick Collection經典唇膏系列各$250N。
●全新Iconic Lipstick Collection經典唇膏系列各$250N。
●限定版Original Lipstick王牌經典唇膏/各$250/N,換上奪目的紅色包裝。
●同步登場的珍藏版傲姿胭脂/$410/D,壓印了高級訂製時裝的別致圖騰。
●全新珍藏版傲姿唇膏/$310/D,配以鮮紅色#844 Trafalgar,帶來媲美高訂服的色澤。
●中國新進女演員鍾楚曦,於雙唇塗上品牌獨家絲絨啞亮唇釉#400G Mostra色調。
●限量版絲絨啞亮唇釉,特別為第七十六屆威尼斯國際影展而創作,惟香港暫未有售。
Tips: 於面部塗上輕紗裸粉修容液/$285/G,作修容同時,亦能令唇色更顯見。
●裸粉色的絲絨啞亮唇釉/$285/G,可單作唇色或是點塗於面頰作胭脂之用。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