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人氣卡通搶眼 時尚聯乘紀念作

●Melissa×Opening Ceremony聯乘系列漁網紋理涼鞋。

  潮流品牌與不同設計單位合推聯乘系列,雖已非新鮮事,但亦總會擦出創意火花,帶來新鮮感。近期登場的聯乘新品種類繁多,包括手袋、運動服、休閒服及鞋履等,部分主打人氣卡通或動漫主角的設計,部分更屬周年誌慶紀念作,倍添意義。

周年限定配飾
  最近不少人氣品牌都先後推出聯乘系列,包括LeSportsac、:CHOCOOLATE、Melissa、Onitsuka Tiger及adidas Originals等,新品融入獨特的設計元素,成功擦出創意火花。

  LeSportsac及Onitsuka Tiger的聯乘新品饒富意義,前者今年與人氣卡通人物Hello Kitty同樣慶祝誕生四十五周年,故特意合推聯乘系列,項目包羅經典Tote Bag、斜揹袋及小物袋等,均印上造型可愛的吉蒂貓圖案,當中的卡片套、零錢包、相機袋及化妝袋屬限量發售,尤以化妝袋最為吸睛,皆因一面印有吉蒂貓穿上香港、日本、法國、夏威夷、韓國或英國服裝的造型,另一面則印有各國語言的問候句,別致可愛。

  今年亦是Onitsuka Tiger創立七十周年,品牌特別與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設計師合推聯乘計畫。最新登場的是與上海品牌KKtP的設計師Kim Kiroic合作的系列,其中的運動鞋以上世紀七十年代的經典Tiger Corsair鞋款為藍本,保留鞋履的標誌性配色及外形輪廓,卻運用半透明物料覆蓋整個鞋面,演繹新舊交融的型格。

  文:Elaine Chung

  圖:各品牌提供


●LeSportsac×Hello Kitty中型號限量化妝袋,兩面均印上不同的設計圖案/單售/$290/L、一套六個限量套裝。
●同系列Daily Tote Bag。

●聯乘新作Tiger Corsair Sneakers。
●Keds×Kate Spade New York白色ACE真皮白鞋。
●LeSportsac×Hello Kitty限量版Coin Purse。
●:CHOCOOLATE×百變小櫻紫色印花圖案T恤、基路仔造型攬枕。
●adidas Originals by Ji Won Choi聯乘系列黑白色條紋連身褲、腰包。
●Stone Island×Nike Golf系列黃色衛衣/,衣領由兩層極具彈性及高度透氣的尼龍物料製成,中間則以舒適彈性聚酯纖維填充。
●:CHOCOOLATE×百變小櫻印花圖案T恤。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