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0%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型足二十五年 閃爍艷妝延續經典

●亞洲限定自然亮采持久氣墊粉底SPF50 PA+++/$410。

  要數化妝界的傳奇人物,不得不提Nars創辦人兼創意總監Francois Nars,多年以來,他不斷力求突破,為自己的美妝王國闖出一片天。今年適逢品牌成立二十五周年,再度呈獻王牌經典唇膏系列,又為彩妝色盤帶來閃爍亮澤新色調,同時延續型格妝容風潮。

限量新作 王牌三合一
  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Francois Nars(左圖)向來勇於創新,全新推出的限量版Private Paradise Collection,靈感源自他最愛的度假海島Motu Tane。新品設計融入暖陽般的色調與閃亮元素,主打作是一盒包含胭脂、修容及光影粉三大王牌產品的面部彩妝組合,重點塑造閃爍魅惑妝感。此外,同步推出的限量唇妝系列,糅合三種截然不同的質感,包羅唇膏筆組合及唇彩組合,提供閃爍米調、暖粉棕色、乾燥玫瑰,以及透亮裸粉等暖色調,令妝容綻放動人光采。

周年突破 六十新唇色
  為慶祝品牌成立二十五周年,Francois Nars再次向經典致敬。今次他就特別為Original Lipstick王牌經典唇膏系列,配以限定版的奪目紅色、破格包裝及全新配方。另外,為一系列長年熱賣的Iconic Lipstick經典唇膏系列,研製新配方,並推出多達六十種的亮麗奪目色調,當中包含透亮、啞致及絲絨三種質感,引領前 而大膽的唇妝潮流。

Check Points
Eyes:
於整個眼蓋位置塗上緞光金啡調眼影,然後於眼頭位置點塗緞光粉紅色調眼影。
Cheeks:
以胭脂掃把暖色調的三色臉頰彩妝組合混合,輕掃於顴骨位置。
Lips:
於雙唇塗上鮮紅色唇膏,瞬間提亮整體妝容。

  模特兒:Annette Li@ Quest Model
  化妝:Sara Helou, Senior Makeup Artist
  髮型:Lucas Chu

Touch Up: 完妝後,可用氣墊粉底輕印唇邊、鼻翼兩側及下巴等位置,有助修飾紋理及提亮膚色。
●左/Iconic Lipstick 經典唇膏/各$250、前中/持久眼?筆/$250、後中/限量面頰彩妝組合/各$440、右/雙色眼影/各$330。

Lips: 於雙唇塗上鮮紅色唇膏,瞬間提亮整體妝容。
Cheeks: 以胭脂掃把暖色調的三色臉頰彩妝組合混合,輕掃於顴骨位置。
Eyes: 於整個眼蓋位置塗上緞光金啡調眼影,然後於眼頭位置點塗緞光粉紅色調眼影。
●限定版絲緞亮澤唇膏筆組合/$440(一套四支),特別推出四種限量粉紅及裸色調。
●限定版Original Lipstick王牌經典唇膏/各$250。
●限定版Original Lipstick王牌經典唇膏/各$250。
●乾燥玫瑰色調,正是秋冬的熱門唇色。
●艷麗紅唇搭配閃爍淡雅的眼妝,展現永不過時的時尚風格。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