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5%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大地色調琥珀彩妝

●淡雅亮麗的大地色系眼妝,搭配幻彩唇漾,綻放深藏的魅力。

  今個秋冬,日本美妝品牌THREE突破柔和色彩的界限,新季彩妝系列以「Girl in Amber/Crystal Visions」為主題,色盤從水晶透出的色彩與光澤擷取靈感,以大地色系與華麗艷彩為主調,並糅合晶鑽粉體、珠光粒子及護膚成分,帶來幻變妝色,同時賦予容顏健康又神秘的亮采。

閃爍晶亮魅力
  品牌向來鼓勵女性大膽展現自我及勇於創新的一面,今次的秋冬彩妝系列,正以「此刻、未來、永恆,蘊藏璀璨目光之處」為創作概念,分別從琥珀及水晶兩種元素取材,利用光 穿透水晶所綻放的色彩,以及琥珀的剔透光澤,設計出獨特的季節妝品。

  當中主打的魅光幻影眼采盒,顧名思義以光影為題,提供閃亮的晶鑽粉體、柔滑的霜狀質地、柔和的霧面粉質,以及擁有極強光澤的反射粉體,四種不同質感的眼影,並搭配暖調玫瑰色系、藍調灰褐色系、煙燻橄欖綠調、沉穩的褐棕石榴及珊瑚琥珀色調。品牌日籍化妝師 Yuta Sato(上圖左)稱:「眼影色盤可任意把玩,除可單作眼影之外,亦可作提亮、修飾,又或混搭使用,塑造眼妝設計的無限可能。」同步登場的詩情霧光唇漾,帶來五種亮麗的玫瑰色系,以及一種幻彩色調,均蘊含豐富滋養的植物油成分,加上霧光柔嫩的質感,輕輕一抹已鮮明顯色,為雙唇增添水潤又閃爍的光澤。

  模特兒:Natalie S@Quest Models

  化妝:Yuta Sato(THREE Global Makeup Artist)

  髮型:Sammy Cheung

  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查詢:2833 2478


Eyes: 選取魅光幻影眼采盒之中,融合七種珠光色彩的Base Color,將之塗抹整個眼窩及下眼線位置,營造層次感。

Cheeks: 以帶有透明感的紫調胭脂,輕輕掃於蘋果肌,增添好氣色。
●蜜光修容胭脂。
●限量版幻彩霧光唇漾,搭配色彩艷麗且帶有珠光的甲色,讓妝容更添閃耀亮采。
●詩情霧光唇漾。
●魅光指彩,備有六種閃亮甲色,方便自由搭配。
●塗抹霧光唇漾後,再On Top塗上帶霓星光澤的唇漾,即時提升立體感及水潤感。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