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萌爆潔面儀

  源自通訊軟件「LINE」表情貼圖的Line Friends家族,角色可愛趣致,吸引不少單位與品牌爭相邀請合作。繼去年10月之後,最近美國護膚品牌Nion Beauty再度與Line Friends攜手合作,推出新一代升級版潔面儀,採以超治瘉又萌爆的Brown和Cony大頭造型設計,賣相可愛之餘,是次的新品更首推三大升級功能,包括新增至五種速度設定Kinetic Energy CleansingR專利高頻震動,速度模式的一至三,屬於初、中、高三種潔面速度,模式四至五則屬提拉震動速度,只要配合建議的提拉手法,有助打造V形瘦面。另外,新型號首設聲音提示通知,以及USB充電功能,全方位體貼用家需要。

  文:wawajoyce

  圖:品牌提供

●同步登場的,還有首次聯手打造的Line Friends Meets Nion Beauty Opus Renew眼貼(SALLY主題),使用後只要以肥皂與清水沖洗,便可重複使用。

●Cony造型充電式去角質及抗衰老潔面儀,具防水功效,可於淋浴時使用。
●Brown造型充電式去角質及抗衰老潔面儀,用水沾濕Opus Deluxe的矽膠刷頭,再以打圈方式清潔面部便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