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0%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Max Mara 2020春夏女特務

●Max Mara 2020春夏系列時裝騷,日前於Bocconi University舉行。

  2020春夏米蘭時裝周開鑼,我首場出席的是Max Mara新季系列時裝騷。品牌選址於首次舉辦時裝騷的Bocconi University,於2008年,此大學獲頒全球建築設計獎項。那裏的布置展示米蘭的獨特設計精神,跟品牌精神如出一轍。

  我很高興可以在首排座位上,近距離欣賞到Max Mara的2020春夏系列。品牌藉 一部尚未完成的電影創作了摩登服飾,帶大家感受女特務般女權力量。

  系列設計深受軍事及特務的啟發,你可以留意到全新的Spy-style(特務風格)鯊魚灰色拼粉色三件式短褲套裝。晚裝造型就以高貴風格來作個平衡,選用軍事風格帽子取替重型配飾,配搭結構性剪裁的西裝外套。我尤其喜愛模特兒以一對或三人貓行的方式,來展示品牌2020春夏系列的色彩組合。

  文:Veronica Li

  圖:Angela Leung 

●富有軍事風格鯊魚灰色套裝。
●粉色調長裙配襯同色系的軍事風格帽子,造型突出。

●我很高興可坐在Front Row,近距離欣賞新作。
●這是我當日出席品牌時裝騷的造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