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6%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米蘭時裝周嘗味

Etro在米蘭著名的BICE餐廳內,打造出品牌專屬的期間限定奢華空間。

  時間過得真快,2020春夏時裝周已由紐約、倫敦來到米蘭,下一站巴黎亦即將上演。雖然本報今季未有派員直擊米蘭時裝周,但隨 互聯網愈趨發達,各大時裝品牌公關們,都紛紛即時傳送最新騷前騷後的精采活動片段和照片,要掌握第一手資訊絕對不難。

  其實近季親身參與時裝周的香港傳媒數目已大不如前,話題性亦不及之前多,因此不少品牌都樂意趁時裝周期間,同步舉行一些宣傳活動,希望錦上添花,亦為這盛事帶來更多周邊話題,令各界報道更Juicy。

  好像今季Etro就在位於米蘭歷史地標黃金四角(Quadrilatero della moda)的BICE餐廳,打造品牌專屬的期間限定奢華空間。餐廳座落於Via Borgospesso,品牌特意利用Etro Home系列家具、奢華面料及家居配件作布置。當中可見兩款品牌標誌性印花桌布,其一是1981年著名的Jais圖案,以品牌經典佩斯里(Paisley)印花拼湊玫瑰。另一款命為Spring的桌布,就以多彩亞麻材質印花面料拼湊而成,此圖案自1993年以來一直是品牌焦點印花系列之一。此外,餐廳牆上四周掛上來自Etro家族私人收藏的十九世紀畫作,讓客人細味品牌風尚。

  至於另一個搞搞新意思的品牌是Fendi,今次就與羅馬著名意大利手工雪糕品牌Steccolecco合作,於米蘭中央車站地下開設Steccolecco×Fendi期間限定店,為期至10月14日。限定店以最能代表Fendi的黃色及Pequin條紋裝飾布置,客人可在店內品嘗以品牌經典FF標誌包裝的限定版意大利雪條,當中包羅多款口味,色彩繽紛。


飾上Fendi經典FF標誌的限定版Steccolecco意大利雪條。

Eve La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