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Tod's 頌揚意式經典

A. 對比鮮明突出的色彩,令簡約的衣裙配搭,亦可擁有輕易刺激視覺的效果。

  標榜意大利製造、宣揚意式品味與風格,一直是品牌的宗旨,新系列要帶出的訊息,亦不例外。新作旨在呈現出意國色彩的皮具設計、工藝的卓越品質與簡約的時尚格調,當中滲進取材自著名電影如《情事》、《紅色沙漠》等女主角所演繹的新女性形象。整個系列依然以皮革為主角,創作團隊利用不同的色彩與製作技巧,製作出愈見心思細密又緊貼潮流的出色衣裝及配飾作品。

  即將大行其道的中性西裝造型,在品牌新作中也高度曝光。淺色調的Pantsuit、黑色或啡色的Boxy Jacket、Leather Shirt、以對比色調設計的Box Pleated Skirt、Laser Cut Lace Skirt、以抽象手法創作的紮染Leather Trench Coat,同樣會於來季成為大熱的熒光色彩衣裙等豐富項目,均屬高雅大方又不失時裝感的精采作品。捧場客格外注視的鞋履新作,就以新推的San Crispino縫 Kitten Sling-back及金屬色的皮革Loafers,最具代表性。手袋方面,新登場的Crossbody Bag,以及利用金屬圓環將三個小物皮袋扣在一起的玩味袋飾,都是值得留意的入貨新目標。

B. 熒光色彩將於來季大行其道,品牌也率先呈獻一襲熒光黃色連身裙。
C. 雅致的Leather Lace Skirt固然吸引,然而大家可不要錯過手上那個新推的三位一體小皮袋。

D. 以抽象手法創作的紮染皮革Trench Coat。
E. 黑白分明的Box Pleated Skirt,毋須過分的裝飾細節,已足夠展現型格。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