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法式新店彩寶派對

以品牌象徵的金色與Bleu de Sevres深藍色為主調的新店,充滿法式情懷。

  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全新旗艦店設於尖沙嘴1881 Heritage,以富層次感的柔和色調設計,配合和諧明亮的陳設,營造優雅卻活潑的法式情懷,讓客人恍如置身十八世紀的巴黎私人公寓之中。特別推介新店展示的多款彩色寶石雞尾酒指環,艷麗的色彩配以富雕塑感的外形設計,展現極具藝術氣息的品牌珠寶美學。

  新店裝潢採以品牌象徵的金色與Bleu de Sevres深藍色為主調,洋溢富皇室貴格的法式況味。甫進店內,周圍的裝飾布置極吸引你的注視,當中可找到品牌的標誌性設計元素,如著名的波旁帕爾瑪(Bourbon-Parme)冠冕浮雕圖案、牆壁上的麥穗刺繡圖案,以及差不多於每家專店都可找到的Tiara Wall,為整個空間添加豐富視效。此外,店內亦提供「為愛加冕」(Crown Your Love)婚嫁系列訂製服務,客人可從逾十一款指環及已獲認證的美鑽中,挑選個人喜好以訂製出專屬的訂婚指環。

閃爍繽紛Cocktail Rings
  至於品牌向來拿手的彩色寶石雞尾酒指環,新店亦有推出多款新作,包羅Bee My Love、Surprise和Liens d'Amour系列等。Liens d'Amour特大指環鑲嵌八種不同顏色寶石,如充滿激情的紅色石榴石、溫柔幽雅的粉紅色摩根石,以及浪漫迷人的海藍寶石等,各種彩寶均代表 每段愛情的不同情懷。Bee My Love系列中的幾何蜂巢圖案,在彩寶襯托下展現出玩味姿態,不論鑲嵌的是蜜糖般的黃晶,還是恍如花叢的紫晶、摩根石和碧璽,都綻放閃耀繽紛的大自然光芒。L'Epi de Ble de Chaumet四枚新作,則分別鑲嵌單顆巨型粉紅色、紫色、薰衣草色及黃色藍寶石,柔和粉嫩的色彩,更以麥穗狀美鑽圍繞,設計和諧又搶眼。

  文:Eve Lam

  圖:品牌提供

每家品牌專門店之中,總會見到飾以不同品牌經典冠冕造型的Tiara Wall,新店亦不例外。
牆上可見到栩栩如生的麥穗刺繡圖案。

Bee My Love玫瑰金指環,鑲嵌單顆橢圓形切割紫晶,並配以明亮式切割鑽石。
Bee My Love白金指環,鑲嵌單顆橢圓形切割海藍寶石,配搭明亮式切割鑽石。
Surprise de Chaumet白金指環,麥穗外形美鑽環繞單顆梨形玫瑰榴石。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