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人氣浪漫冬日花園

●Manoush啡色樽領衫、拼色花卉圖案美麗諾羊毛開胸外套、花卉圖案百褶半截裙。(All from R)

  秋冬季的時裝設計,向來都是動物圖紋的世界,然而今季的新作,充斥各式花卉圖案或立體花飾,並可見於不同的衣裝鞋袋等產品之中。在獨特的色彩與素材拼湊之下,帶來截然不同的時尚風格,讓愛「花」的時尚族輕易塑造個性化的Winter Look。

刺繡工藝 拼色對比
  熱選的時裝品牌新作,運用各式特色花卉圖案,配合流行的設計元素與素材,為今個季節打造浪漫的花花世界。深得上班族歡心的英國時裝品牌Ted Baker,秋冬女裝以嶄新手法演繹品牌的經典設計,主要以抽象的花卉圖案為主角,除可見到雛菊刺繡之外,亦有利用拼色及不同細節裝飾,帶來富層次感的錯視效果。

  來自法國的時裝品牌Manoush,新作亦不乏花卉元素,主打作品包羅外套、薄透上衣及半截裙等,其中季節必備的羊毛開胸外套,就運用對比顏色,營造吸睛視效。將於11月7日(四)登場、由H&M與意大利設計師Giambattista Valli合推的聯乘系列,當中的女裝正用上大量花卉刺繡或印花圖案設計,配搭富女性化的細節,增添華麗的浪漫韻味。

吸睛鞋袋
  今季Zaxy與Charles & Keith均採用對比拼湊設計,前者的鞋履新品綴以立體花飾,配襯對比顏色,令花飾格外搶眼。後者的手袋新作就繡上雅致花卉圖案,成功吸引視 ,同時為設計簡約的袋款增加可觀性。

  文:Elaine Chung

  圖:各品牌提供


●Chiswick Rose的圖案懷舊別致,以紅玫瑰花配搭復古米色和墨綠色/上、下左、下右。
●黑色花卉刺繡金屬鏈手袋。

●綴以粉紅色立體花飾的平底鞋,帶來了強烈的對比視效。
●Giambattista Valli ×H&M設計師聯名系列,包括這款黑色波浪褶連身裙,另配唇形扣飾腰帶。
●Essentiel鬆身上衣,衣袖綴以花卉貼飾,帶來吸睛亮點。
●大玩深淺對比色調的外套,營造出層次錯視效果。
●Giambattista Valli×H&M聯名系列彩色花卉圖案黑色短身外套。
●Manoush拼色圓領針織上衣、花卉圖案啡色上衣、牛仔褲。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