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和服啟發藝妝創意

●優雅紅調眼妝,搭配亮紅唇妝,盡顯女性淳美韻味。

  和服不僅是日本上世紀的文化象徵,亦是最能展示東瀛傳統工藝的服裝。今個聖誕,Cle de Peau Beaute與京都和服匠坊Kyoto Tachibana,以及藝術家大竹彩奈,聯手打造限量節日彩妝系列Collection Reve de Kimono,利用優雅瑰麗的色調,加上以「友禪紙」為靈感設計的獨特包裝,由內到外展現精緻的日式美藝。

京都傳統 內外美兼備
  為配合今年的節日系列創作,品牌特別請來京都和服匠坊Kyoto Tachibana,以及日本彩畫藝術家大竹彩奈,攜手打造出和服幻想曲彩妝系列。新作靈感源自日本傳統和服美學,Kyoto Tachibana擅長以絲絹作為畫布,並運用摺型友禪染色技巧及模板圖案,創造出美輪美奐的和服。是以新系列的包裝設計,正以盛載和服的「友禪紙」為靈感。每款產品均置放於多重摺疊的紙盒內,盒外綴以牡丹花和水仙配襯皚皚白雪的圖案,亦有以梅花、長青松樹和竹的亮紅色絲綢等立體圖案設計。只要打開紙盒,便會發現大竹彩奈筆下的美人繪,畫中的主角身穿和服,呈現出日本女性內外美並存的美態。

  至於新妝品的色彩,就如讓女性潛藏的熱情、堅毅、魅力和溫柔得以釋放。系列主打的四色眼影盒,備有亮麗紅調、白及淡粉色三種眼影,並配搭黑色眼 ,配方糅合軟滑細緻粉質,顯色度高之餘,當層疊塗抹時,也易於營造細膩深邃的妝效。另推介全新的柔滑輕絨唇膏,內含彈性反光粒子、水潤複合物和優質摩洛哥堅果油,將滋養成分傾注雙唇,一抹顯色,輕易塑造貼服無痕的艷麗唇妝。

Perfect Base
  乾燥天氣,若要令妝容貼服,便要為肌底做足滋養修護準備。建議妝前全面塗上品牌的王牌全效修護精華油,可令肌膚看起來飽滿豐潤,膚色更顯均勻,用後散發糅合牡丹與稀有蘭花的高雅清香,有助放鬆心情。

  模特兒:Florence Yu@Starz People 
  化妝:Shirely Choi 
  髮型:Total
  文:wawajoyce 
  圖:Gary Tsai 
  查詢:2265 8088

●左至右/柔亮唇膏/$480、柔滑輕絨唇膏/$480、艷光啞致唇釉/$390。

Lips: 唇部塗上亮麗紅調的輕絨唇膏,瞬間提亮整體妝容。
●壓縮碎粉/$800。
Touch Up: 以粉撲沾取適量蜜粉,於全面輕拍,有助提亮及均勻膚色。
●四色眼影組合/各$580。
Eyes: 由於唇妝用上亮麗紅調,眼妝就要避重就輕,只要以淺粉色在眼蓋位置打底,然後於眼尾點塗亮紅眼影便可。
●左/鉑鑽日間防曬活膚乳液/$1,000、右/鉑鑽夜間修護乳液/$1,200,從早到晚、內而外強化肌膚彈性及修護屏障,塑造緊緻美肌。
●左/鉑鑽凝亮柔膚水/$950、右/煥活細胞精華/$1,250/30ml,兩者一併使用,有助促進肌底細胞再生,喚醒肌膚。
●於髮尾或髮絲上塗抹適量精華油,有助撫平毛燥及柔順髮質。
●節日限量版包裝的全效修護精華油/$1,100,面部、身體,以至頭髮皆適用。
●節日限量版包裝的全效修護精華油/$1,100,面部、身體,以至頭髮皆適用。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