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6%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閃金艷唇派對亮妝

●金屬幻彩眼妝,配以閃亮啞光唇色,奪目迷人。

  要令節日妝容更矚目,艷麗唇妝絕對是關鍵。Giorgio Armani Beauty新推的節日限定系列,特別加強王牌唇妝產品陣容,新品加入閃亮啞光與精緻珍珠粉末,配以充滿節日氣氛的紅及金色包裝,讓愛美族不費吹灰之力,也能輕易塑造炫目派對妝容。

限定包裝 呼應節日氛圍
  全新登場的節日限定系列,除了帶來多款華實兼備的限定彩妝及香水禮盒之外,品牌的王牌唇妝產品,亦推出以全新紅、金色主調作包裝設計的Gold Mania系列,當中糅合不同配方及質感,為化唇妝增添更多的變化。備受用家歡迎的星級單品絲絨啞亮唇釉,新增四款閃亮啞光限定色調,更特別加入幼滑的金色珍珠粉末,又採用革命性色彩回彈技術(Backlit Color Technology),把特製的半透明球體結合絲絨柔滑凝膠配方製造,讓唇色更顯見奪目啞致,輕輕一抹即可塑造金光閃閃的啞亮唇色。

  同步登場的磁魅啞艷唇釉,配方中蘊含持色轉化乳液(Inverted Emulsion),能將水分、精華油及色彩融於乳液中,帶來啞致潤澤質感。此外,兩款限定唇釉系列,包裝則配以閃爍金屬紅色瓶蓋及金色品牌標誌,跟瓶內的金屬色唇釉互相呼應,展現品牌的高雅時尚格調,同時為節日增添愉悅氣息。

  模特兒:Vlada T@Elite
  化妝:Sophia Chung@Giorgio Armani Beauty
  髮型:Man Lo
  文:wawajoyce 
  圖:黃頌偉、品牌提供 
  查詢:2115 9693

Final Touch: 完妝後,於全面噴上雪凝光亮肌定妝噴霧,其蘊含五月玫瑰花水、透明質酸和甘油,具定妝功效的同時,更可加強美肌修護。
●右/妝前可使用雪凝光亮肌保濕面霜/$660,滋潤深層肌底;左/妝後可全面噴上雪凝光亮肌定妝噴霧/$390,持久定妝。

●設計師光感粉底液/$590、設計師粉底掃/$680。
On Base: 掃上粉底霜時,以粉底掃沿內至外均勻掃開至全面,另可將掃毛尖細部分,用於細緻的輪廓部位。
●左/GIO男士香水套裝/$720、右/節日限量版S PASSIONE女士香水套裝/$1,150。
●限定版磁魅啞艷唇釉各$310,蘊含金色珍珠粉末,塗抹後幻化出奪目金屬唇色。
●限定版絲絨啞亮唇釉/各$310。
Lips: 只需輕輕抹上橙紅色閃亮唇釉,瞬間呈現奪目啞致唇色。
●順時針方向:魅惑攝人絲滑四色眼影/$495、魅惑攝人纖長睫毛液/$280、薄紗眼影液/$240。
Eyes: 先以淚滴形掃頭沾取閃銀灰色調眼影液,然後於眼瞼上均勻推開,再On Top加上銀白色調眼影液,並將之掃勻眼蓋位置。
Eyes: 先以淚滴形掃頭沾取閃銀灰色調眼影液,然後於眼瞼上均勻推開,再On Top加上銀白色調眼影液,並將之掃勻眼蓋位置。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