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3%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聯乘第二彈 新增嬰童服

●左/超輕型羽絨繭形大衣/$899、右/短身超輕型羽絨外套/$599。

  Uniqlo與芬蘭設計品牌Marimekko於去年春夏季度,合作推出首個聯乘系列,反應叫好又叫座。兩者今季再度攜手炮製第二彈驚喜,新系列將於11月29日(五)正式登場。今次除提供女裝外,更首度增設嬰兒及女童系列,尤其適合打造親子裝造型。

  新作的設計繼續沿用Marimekko專屬的圖案和顏色配搭,項目包羅季節熱選的茄士咩羊絨服飾、超輕型羽絨、Heattech襪子、連身裙及連身褲等不同單品,配搭拼色設計,部分更選用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圖案設計,包括於1956年由Maija Isola創作的Kivet、於1968年由Annika Rimala設計的Tasaraita,以及於2009年由Maija Louekari設計的Siirtolapuutarha,讓新裝更顯搶眼。

●左拼色Pergola圖案棉質連身裙$299、右Siirtolapuutarha圖案無袖背心裙$299。
●Siirtolapuutarha圖案連身裙$99、Heattech短襪$59。

●茄士咩羊毛連帽針織衫/$599。
●女童圓領長袖上衣$79及Leggings$59。
●嬰兒連身衣/$79。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