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1%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冬季專屬香水衣櫥

秋去冬來,要整理衣物及美肌用品之時,亦要為「香水衣櫥」換季。最近有不少香水新品抵港,既有主打無添加的清新芳香、變化多端的花果氣味,亦有標榜活力的男士香調。大家可盡情隨心轉換配搭,為感官帶來新衝擊。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環保概念
  來自美國的可持續香水品牌Clean,剛剛首度抵港。品牌標榜包裝及配方均無毒,且絕無任何化學添加劑,主打結合不同原材料調製出獨特的香味。採購原則更以保護地球自然資源的方式進行,鼓勵可持續發展、回饋當地農民及農業社區,致力推動環保的同時,又可讓用家安心。
●品牌希望用家從簡單生活、輕鬆樂活的態度中,尋找到清新自然的芳香氣息。
●Clean ClassicTM香水系列各$64060mlC,包裝設計簡潔優雅,當中最具人氣的香味Warm Cotton,用後散發香皂的清新氣息,讓人心情舒暢。
●Clean ReserveR香水系列/各$850/100ml/C,包裝 重生態及環境保護,透明的玻璃瓶身,配合精緻的木蓋,高雅大方。
剛陽味力
  無論是穿上筆挺西裝,或是一身Smart Casual造型的男士,只要搭配豐富的香調層次,如皮革香氣、馥郁木香,又或感性而熾熱的辛辣氣息等,都足以瞬間提升個人魅力。
●L'Eau d'Issey Pour Homme Wood&Wood男士香水/$550/50ml/I,糅合濃烈的木香,夾雜香根草與廣藿香的精華,明確展現型男特質。
●Sauvage Parfum男士香水/$810/60ml/D,蘊含採以獨有種植技術培植的檀香木,加上有機乾燥琥珀香調及鼠尾草,散發豐富細膩的香氣,醇厚而醒亮。
●Y Live Eau De Toilette Intense男士香水/$770/100ml/Y,與Y香水系列一樣沿用Fougere蕨香調,再以西柚為前調,並糅合琥珀木香,令整體香氣更馥郁濃烈。
查詢:C/Clean/2796 2668、CH/Carolina Herrera/2796 2668、D/Dior/2870 0543、F/4711/3106 0323、
   I/ISSEY MIYAKE/2262 6911、N/Nina Ricci/2831 4672、Y/YSL Beaute/2151 9022
●L'Eau d'Issey Rose&Rose女士香水/$740/50ml/I,蘊含珍貴的百葉薔薇及保加利亞玫瑰香調,配以粉紅色透明香水瓶設計,滿載浪漫氣息。
傳奇經典
  橫跨數個世紀、享負盛名的德國香水品牌4711,由即日(11月29日)至2020年3月31日(二)首度進駐尖沙嘴LCX設專櫃,帶來全新芳醇古龍水系列之外,還有各款經典香調,包裝雅致、價格親民,香調類別亦多樣化。
●這支超過二百二十五年歷史,並與品牌同名的經典中性古龍水4711 Original Eau de Cologne/$239/90ml/F,標誌 品牌香水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全新的Acqua Colonia Intense芳醇古龍水系列/$399/170ml/F,以草本、木質或辛辣配方調製出令人期待的特別香氣。
●多年來品牌香水瓶經過不斷進化,由只能平放儲存,到六邊形瓶身,以至現今的金色瓶蓋和紅色封條,從包裝到標籤都經過精心設計。
甜蜜花果
  女士尤其鍾愛的甜蜜花果香氣,依然是冬季主打的香水原材料元素。為配合節日需要,今期新登場的香氛產品,香水瓶設計也格外精緻及吸引視 ,不單止實用,更可作為小擺設,不論自用或送禮,都是理想之選。
●全新珍藏版香水Good Girl Glorious Gold/$1,170/80ml/CH,內藏豐富又感性的香氣,加上高跟鞋造型的香水瓶,閃爍的金粉,格外吸睛。
●Nina Rouge EDT香水/$670/50ml/N,內藏覆盆子與柑橘花香調,其「咬了一口」的標誌性蘋果香水瓶,今趟換上漆亮的紅調,看似被糖衣包裹,甜蜜又熱情。

時妝界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