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極致奢華 十二寶物

  擁有一百八十二年歷史的Tiffany & Co.,今年破天荒推出品牌首本聖誕節臻品目錄,作為終極的節日禮品指南。十二款令人意想不到的獨特禮品與非凡體驗,包括五呎高的聖誕節倒數日曆、新星項鏈(Rising Star Necklace)、度身訂製鑽石指環、黃金鳥巢、AGA Total Control 3焗爐式鑄鐵煮食爐、Tiffany Blue桌球 、純銀溫室、Tiffany Blue藍色電單車、瓶中蝴蝶胸針、五枚金光璀璨的Schlumberger指環、Save the Wild胸針,以及教人難忘又充滿創意的肯雅冒險之旅。

倒數日曆
  聖誕節倒數日曆早在美容界大行其道,品牌今年也來湊熱鬧,帶來極盡奢華的Tiffany聖誕倒數日曆,售價高達112,000美元起,為倒數的二十四天,每天帶來窩心驚喜。日曆高達五呎、外觀特以手繪畫像創作,並仿照紐約第五大道的品牌旗艦店的大門設計,凸顯收禮者的尊貴身分。

Schlumberger彩寶指環
  由Jean Schlumberger設計的五枚金光璀璨的Schlumberger指環,展現非凡手工藝與機智獨到的藝術眼光。將鑽石、綠碧璽、橄欖石、錳鋁榴石、摩根石和紅寶石,鑲嵌於鉑金與黃金之中,帶來錯綜複雜的視效。

瓶中蝴蝶
  Tiffany 2019 Blue Book高級珠寶系列中的蝴蝶胸針及玻璃瓶子。蝴蝶寶石胸針停降在18K黃金樹枝上,並收藏於純銀及玻璃瓶中,完美捕捉大自然最優雅精緻的動感。

黃金鳥巢
  黃金鳥巢由金縷交織而成,細緻的手工盡展鳥巢的凌亂與複雜美。18K金 相互纏繞,托起由著名瓷器製造商寧芬堡瓷器廠(Nymphenburg)訂製的Tiffany Blue瓷鳥蛋,以及一隻實心的18K黃金鳥蛋。

純銀溫室
  由四名最優秀的銀器坊工匠,共花九個月、逾千個小時設計及製造的純銀溫室,展現精湛的手工藝及創意,亦呼應品牌熱愛大自然的精神。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