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冬日靜心紓壓美療

●Bodhi Herbal Spa所有護理療程均由泰國技師主理,並使用品牌百分百的天然按摩油及水療產品,保證正宗地道。

  受近期社會事件困擾,心情難免受影響。找一處可治瘉身、心、靈的好地方,享受舒適愜意的Spa Moment,又或盡情投入別開生面的水療派對,都可讓大家暫時遠離煩囂,輕鬆愉悅地感受悠閒忘憂的時光。

天然有機呵護
  位於中環心臟地帶的全新高級天然水療中心elu.spa,崇尚「返璞歸真、感受自然」的理念,並獨家設計個人化、別具功效及針對性的水療體驗,而過程中全部採用天然有機、全無化學成分的護膚產品和香薰精油。療程後更會貼心地準備花茶和點心,供客人在休息室內享用,在舒適的環境氛圍下,好讓身心得以徹底放鬆。

泰式水療派對
  源自泰國最地道的Bodhi Herbal Spa,特別推出Sparty水療派對服務,顧名思義是將Spa(水療)與Party(派對)二合為一,由享受泰式按摩到品嘗美食一應俱備,另設包場服務,最適合相約閨密共享歡樂時光!

  文:wawajoyce 

  圖:各品牌提供 

●享受完兩小時的水療,接下來可與閨密品嘗派對美食,各種鹹甜美點,均由book b kitchen meal meal採用時令新鮮食材用心炮製。
●享受完兩小時的水療,接下來可與閨密品嘗派對美食,各種鹹甜美點,均由book b kitchen meal meal採用時令新鮮食材用心炮製。

●水療派對服務五位B,包括每人兩小時自選王牌泰式按摩項目、兩小時自由時間、精緻派對食物及飲品,還附送小禮物。
●水療中心空間寬敞,裝潢以平靜而自然的色調為主,營造舒適愜意的氛圍。
●另一賣點是設有兒童水療派對(適合七歲或以上的小孩)//E,包括彩色美甲、可食用食材面膜護理、青瓜眼部護理、迷你水療等服務。
●特設情侶、閏密雙人三小時水療療程/二人/E,客人可體驗 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香薰療法及按摩,並可於設有私人浴缸的豪華套房內放鬆身心。
●招牌的玉石面部護理療程/兩小時/E,當中所採用的玉石滾輪按摩棒,有助去除水腫及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最後敷上歐美大熱的玉石面膜,令肌膚重現健康光采。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