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閃亮甜妝

意大利專業化妝品牌Kiko Milano的化妝師Yuki Li

  大變身自然需要在妝容方面下工夫,意大利專業化妝品牌Kiko Milano的化妝師Yuki Li(左圖)稱:「由於Lanita『眼大大』,這種女生比較適合甜美的妝容。今季流行『閃妝』,所以可在眼頭及下眼尾位置加上粉紅珠光眼影。眼尾可掃上較深色調,一來增加深邃感,二來亦可平衡珠光閃爍感,這樣看起來就不覺浮腫。」

  為了令整體妝容更顯飽滿,Yuki選用了啞光胭脂打底:「將光感胭脂塗抹在顴骨較高位置,有助提亮效果,同時可令皮膚看起來更柔滑。唇妝方面,建議選用聖誕系列的Wow Lipstick霜狀3號色打底,呼應眼影色調,然後On Top薄薄塗一層帶閃粉的1號色,可以修飾唇紋之餘,亦有『嘟嘴』的甜美妝效。」

  文:Charly 

  圖:陳鐵剛

Before

After
●左起:Maxi Eyeshadow Palette、Chrome Eyeshadow、Wow Lipstick、All-in-one Face Palette。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