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Bling Bling造型點亮大除夕

●H&M假期系列包羅男女裝服飾,設計糅合時尚魅力與節日氣氛。(H)

  迎接元旦慶祝活動,時尚族的打扮又怎能缺少閃爍元素 !流行時裝品牌的新作設計,不乏運用Bling Bling素材,並巧妙融入女性化的設計,讓衣裝造型更切合節日氣氛。

  不論大家打算以哪種風格造型出席派對活動,建議選擇一件用上閃亮細節設計的單品,為整體造型製造亮點,奪目吸睛卻又不會過分浮誇。

  熱門品牌如H&M及Marks & Spencer等節日系列作品,都採用了多元化的設計,各具特色。例如前者的假期系列,當中一件黑色Body Suit,點到即止地用上閃亮裝飾,衣袖則採用波浪褶公主袖設計,進一步添加高貴格調,若以之配搭半截裙與高跟鞋,已可輕易塑造優雅淑女形象。至於後者就以季節熱門的動物紋為圖案設計,其中密鋪珠片或閃片圖案的西裝褸,華麗又型格。

Sparkle Accessories
  閃亮衣裝若不是閣下的杯中茶,不妨從Eye-catching的首飾入手,既可即時點亮造型,更帶來吸睛視效。Accessorize與Monki等年輕女生熱愛的品牌,均有推出外形搶眼又注重 條設計的新品,更運用仿珍珠與閃石裝飾,加強吸引力,例如當中的大型心形耳環正密鋪閃石,甚為耀目亮眼。

Glitter Bags
  出席任何場合,都需要一個與造型相襯的手袋。承接今季的復古潮流,人氣急升的Charles & Keith不乏熱選新品,當中正有用上富建築感的外形設計,以及袋身飾以銀色閃片的手袋,糅合現代與典雅美感。至於Accessorize的閃石流穗裝飾圓環手袋,既具貴氣又帶幾分動感。

  文:Elaine Chung

  圖:各品牌提供

●黑色袋身配以閃石流穗裝飾,感覺高貴又不失活潑味道/售價待定/A。
●袋身以不同的珠片拼湊出帶有復古味道的圖案。

●外形復古又立體的設計,配搭閃片袋身,典雅華麗。
●心形閃石耳環。
●仿珍珠配閃石項鏈。
●閃石頭箍。
●閃石流穗耳環。
銀色閃片西裝外套。
動物紋圖案珠片背心。
銀色珠片半截長裙。
採用公主袖設計的黑色Body Suit。
銀色半截短裙。

hd